凭实力玩VR 民间高手教你手工制作VR纸盒

2018-04-24 16:01:57   来源:新浪游戏

  一直以来,尽管高端VR头显给大家来了无与伦比的VR体验,但是其相对高昂的价格和对电脑配置的要求,让不少人望尘莫及。同时,虽然高端的VR一体机也能有不错的用户体现,不过价格依旧偏高。

  如果,你只是想体验一下VR视频,看看全景图片,或者是只想单纯地看看VR小电影,那么一个简单的VR纸盒还是能满足普通人对VR的好奇心。

  当然,你如果觉得自己的动手能力也还不错的话,那么DIY一个VR纸盒,就是一件非常酷炫的事情了。

  目前,有外国小哥制作了一部新的VR纸盒DIY视频,他不仅为大家标注好了纸盒的各项尺寸,同时制作方法和步骤都要比过去的版本更加简单快捷。

  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没有VR设备,我们就DIY一个。做出来之后,无论是留着做摆件,或者是自己平时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中兴通信禁芯休克 精敏VR公司提前谋划应对措施

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商务部认定中兴通讯在2016年和解谈判和2017年考验期内,向美国工业安全局作出虚假陈述,因此今后7年之内禁...

相关隐私数据泄露 大数据杀熟 AR/VR带来新网络安全挑战
2018-04-24 12:07:09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推出VR“试播季”:引入独家VR视频内容

三星今天推出了“Pilot Season”(试播季),旨在将原创VR视频内容导入到三星VR视频服务中。该计划旨在培养VR电影制作人社区,并...

相关VR技术正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应用开拓新市场
2018-04-24 10:14: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