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que推出全功能手指追踪控制器VR Grip

2018-04-21 09:16:46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虚拟现实(VR)的发展,许多公司和制造商正在寻找与VR环境进行互动的最佳方式。近来Cirque推出VR Grip手指控制器,旨在提高VR环境互动能力。下一代VR控制设备的目标之一是全触摸灵敏度,对于个别手指追踪功能要求很高。Cirque声称VR Grip能够跟踪用户的手和手指,并且还可以通过感应来追踪控制器表面上方的手指。

  VR Grip目标是支持基于数据手套的控制器系统功能,然而没有诸如尺寸或可清洗性问题的缺点和限制。Cirque VR Grip控制器使用传感器和触控板,与HTC vive 手柄控制器相似。

  Cirque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一个功能齐全的开发平台,以便将VR Grip整合到VR项目中。这包括VR Grip控制器的参考设计,以及完整的文档包和带有源代码的示例应用程序。还包括如何实施VR Grip平台的详细信息。

  该公司还刚刚提供了VR Grip的开发套件。Cirque表示,这可以让任何VR控制器,游戏杆或游戏控制器变成完全触摸敏感的表面,能够跟踪手部和手指的移动。

  该平台由单芯片架构提供支持,可控制触摸板和传感器。这是一个易于使用且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并支持下一代VR输入设备。

  该开发套件配有VR Grip开发控制器,USB闪存驱动器和快速入门指南。这可通过Cirque网站以95.00美元(美元)的价格获得。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亚马逊正在开发VR/AR全功能平台Sumerian

亚马逊在运用新技术拓展新市场方面投入显著,特别是在VR/AR方面。近来亚马逊推出VR/AR新平台Sumerian,该平台旨在为智能手机和VR...

相关音乐视觉艺术VR社交平台TheWaveVR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4-21 09:12:09 来自:厂商新闻

音乐视觉艺术VR社交平台TheWaveVR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

TheWaveVR是音乐社交VR平台,围绕音乐和视觉艺术相关打造的社交VR平台。TheWaveVR与各种流派的艺术家合作,提供社交VR支持,帮助...

相关VR触感手套开发商BeBop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2018-04-21 09:10:44 来自:行业数据

VR触感手套开发商BeBop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BeBop已成为在智能织物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近来该公司宣布完成了由Bullpen Capital领投的A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该笔投资将...

相关IGS 2018:处变不惊的爱奇艺奇遇VR
2018-04-21 09:07:3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