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副总裁 先确保电池不出问题 再拥抱5G技术

2018-04-10 08:12:29   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天下午的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11《未来的通信》是博鳌亚洲论坛今日官方议程中备受关注的一场活动。业界预计,5G技术的商用即将在2020年到来。

  那么最早搭上5G快车的必定是VR、AR和智能手机行业。在本场论坛上,全球智能手机领跑企业之一的苹果公司表达了谨慎的观点。

  苹果公司全球副总裁葛越认为,5G技术的全面应用,必然给设备制造商带来新的挑战,苹果将在确保手机产品使用5G后的能耗、电池的温度等重要指标不出问题、不影响用户体验后,才会全面拥抱5G技术。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跟《头号玩家》相比 现在的VR影院比较适合用来养生

“10块钱我都不会玩。”体验了不到5分钟,我旁边的女生摘下三星Gear VR(头显设备)小声嘀咕,她为这次VR观影付了79块。

相关大朋(DPVR)强势登陆TOKYO CONTENT 2018 全力拓展日本VR市场
2018-04-09 17:03:08 来自:行业数据

大朋(DPVR)强势登陆TOKYO CONTENT 2018 全力拓展日本VR市场

近日,日本最为著名、规模最大的面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领域的专业级B2B展会CONTENT TOKYO 2018在日本东京圆满举行。

相关《上古卷轴5:天际VR》畅销Steam Top4,营收超1000万元
2018-04-09 17:00:13 来自:厂商新闻

I社《VR女友》正式上线Steam 自带简体中文美滋滋

今天上午11点,I社著名养成类VR游戏《VR女友》正式上线Steam,售价为138元,自带简体中文,终于可以和女朋友开心的玩耍了,美滋滋...

相关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2018-04-09 11:29:2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