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体验头号玩家AR功能Facebook开发目标跟踪技术

2018-04-07 11:00:23   来源:新浪游戏

  Facebook正在扩展其增强现实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与物理对象绑定的AR内容。

  该公司已将其“AR目标跟踪”技术的几个示例集成到Facebook相机中,让智能手机用户能够从头号玩家和时间的皱折海报中体验AR。 

  Facebook在最近的一篇开发者博客文章中说,AR体验可以固定在任何平坦的表面上,以便在Facebook相机中呈现为叠加效果。扫描二维码也可以激活效果。

  去年4月,在该公司的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通过发布其相机效果平台在AR中迈出了第一步。去年12月,该公司推出了AR Studio,这是一个开发人员平台,支持用户将3D对象放置到周围环境中,并与他们实时交互。

  Facebook目标跟踪技术选择了2D平面目标,如标志和海报,因为它们无处不在。这是个非常标准的增强现实功能,类似于通过某些高科技打印机制作的“实时图片”。不过Facebook表示,该公司的系统要比其他增强现实平台运行更顺畅、更稳定,而人们也可以更容易地将海报或照片转换为基准标记。即使有人走到海报前方,或使用较低端的手机,动画也应当保持原位。

  “电影海报(或任何相关海报)可以用于各类促销活动,包括免费的爆米花和寻找免费票的寻宝游戏。餐厅和商店可以开发与门店相关的沉浸式、有娱乐性的增强现实体验(例如时装表演和厨房的厨师),吸引顾客来到店里。开发游戏的机会将带领我们走上突破想象的冒险之旅。”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社交正成为Oculus Home必不可少的关键元素

社交空间对于虚拟现实(VR)社区而言非常重要,因为它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应对这种需求增长,Oculus宣布了Oculus Home的新功能...

相关Oasis让你在VR应用间无缝切换虚拟世界
2018-04-07 10:52:31 来自:厂商新闻

Oasis让你在VR应用间无缝切换虚拟世界

Admix宣布与Somnium Space合作开发Oasis,该软件让虚拟现实(VR)用户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跨越不同的VR世界。允许将“门户”...

相关Tobii:眼动追踪将成为VR必备交互方式
2018-04-07 10:45:09 来自:硬件前沿

Tobii:眼动追踪将成为VR必备交互方式

据外媒VRFocus报道,自从他们和Tobii讨论了关于眼动追踪技术的潜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我们已经看到FOVE和NVIDIA...

相关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将于4月18日登陆Steam
2018-04-07 10:31:57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