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让你在VR应用间无缝切换虚拟世界

2018-04-07 10:45:09   来源:新浪游戏

  Admix宣布与Somnium Space合作开发Oasis,该软件让虚拟现实(VR)用户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跨越不同的VR世界。允许将“门户”嵌入到任何VR应用程序中,以便玩家在不同游戏间切换。

  Admix首席执行官Sam Huber说:“用户通过回到菜单来改变应用程序的无缝过渡,这仅仅是个开始。从长远来看,它将解决互动操作性问题,例如身份保护和跨应用程序的货币转换。”

  在他的演示演讲中,Huber将Oasis与三维超链接进行了比较,使用户能够实现无缝内容跳转。在网络和超链接之前,互联网是一个难以访问的静态数据库。网络简化了访问和发现,Oasis具有与VR相同的用途。

  Somnium Space首席运营官Vita Pur认为:“绿洲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将Oasis视为一种工具,将有助于玩家探索虚拟世界并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Somnium Space是一个跨平台的虚拟世界,用户可以购买或租用土地,可以将部分内容货币化。Admix提供了一个Unity插件,使广告商可以将赞助内容置入体验中。Admix通过编程方式与数百个广告客户合作,主要关注社交虚拟现实世界的货币化。Oasis将这些世界连接在一起,包括开发人员想要接触的交叉推广机会。

  Huber总结道:“这只是一个巨大项目的开始,它将影响整个VR行业。”

  Oasis作为Admix插件的一部分,同时也是Somnium Space共同开发的独立应用程序,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发布给开发者免费使用,与此同时,开发人员可以在admix.in/oasis或在Somnium Space世界内进行试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obii:眼动追踪将成为VR必备交互方式

据外媒VRFocus报道,自从他们和Tobii讨论了关于眼动追踪技术的潜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我们已经看到FOVE和NVIDIA...

相关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将于4月18日登陆Steam
2018-04-07 10:31:57 来自:新浪VR频道

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将于4月18日登陆Steam

由厦门冠赢网络科技公司研发与发行的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Sanguo Warriors VR)预计4月18日登陆Steam平台,支持Oculus Rift和...

相关VR培训走进急救部门并发挥重要作用
2018-04-07 08:32:49 来自:游戏资讯

VR培训走进急救部门并发挥重要作用

萨克森高中的学生们为萨克森市和消防部门定制了一个虚拟现实培训项目。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为期三年的为期三年的动画和计算机科学...

相关苹果申请新专利 开发自动驾驶汽车VR系统
2018-04-06 09:1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