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硬件报告:Oculus Go或许是你目前最好的选择

2018-03-24 17:26:27   来源:新浪游戏
1

  本周,Oculus公司发布全新的硬件报告系统,旨在让Oculus Rift和Gear VR开发者能够了解使用VR用户正在使用哪些类型的CPU、智能手机以及操作系统,而且这份报告向每个用户开放。

  这个报告系统会自动收集最近28天的信息,并进行每日更新。其结果显示,Gear VR用户中59.1%的用户没有运动控制器,不过,Gear VR去年才推出兼容的运动控制器,而且Gear VR早在2014年底就开始销售。如今,新版的Gear VR与运动控制器是捆绑售卖,而早前已有Gear VR的用户需要花费30美元额外购买一个运动控制器。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拥有专用控制器的Gear VR用户应该会有所增加。而且,Gear VR内容平台上已经出现了大量支持3DOF(自由度)运动控制器的游戏,这也许也能促进运动控制器用户的增长。

  没有运动控制器的Gear VR用户也可以通过设备侧面的触控模块来进行基础的交互,并且许多VR应用通过短时间持续注视就可以进行交互控制,玩家甚至可以匹配其他类型的蓝牙手柄来游玩一些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公布的VR一体机Oculus Go本质上可以说就是一台不需要智能手机的、独立版本的Gear VR,售价199美元,也自带一个类似的运动控制器。如果你不是三星手机用户又想获得Gear VR那样的体验,那么Oculus Go或许是你目前最好的选择。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以4000万美元收购成像和VR技术初创公司Lytro

谷歌即将完成对初创公司Lytro的收购。该公司位于硅谷,是一家以图形技术为主的初创公司,其最有名的技术要属“光场技术”。该技术...

相关Snap已经收购了英国VR和游戏软件初创公司PlayCanvas
2018-03-24 17:18:51 来自:行业数据

Snap已经收购了英国VR和游戏软件初创公司PlayCanvas

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已经收购了英国VR和游戏软件初创公司PlayCanvas,后者的主要业务是为移动浏览器和社交媒体服务上的3D游戏提...

相关每年7-10个项目 Felix & Paul如何在VR中开创自己的未来
2018-03-24 08:32:3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