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对Link Box重新设计支持多个VR头显

2018-03-15 08:45:44   来源:新浪游戏

  HTC Vive Pro的推出为VR社区带来了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情,并带来了高质量视觉效果的诱人前景。除了头显本身之外,Link Box也被重新设计了。

  Vive Pro是Vive的升级版。新版头显不会取代现有的HTC Vive,而是一种升级途径。Vive Pro不会附带任何附件,例如基站,但HTC仍对Link Box附件进行了一些更改。

  Link Box旨在为头显提供更多电源并启用蓝牙连接。这使得该设备对于拥有多个耳机的用户非常有用,因为它还可以与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配合使用。

  一些外媒尝试获取到了一些Link Box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Link Box的电源按钮以及迷你显示端口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目前版本的Link Box有三个不同的电缆端口,包括HDMI和mini显示端口,新版本Link Box在端口上设计更加精简。

  专家指出,大多数用户都喜欢DP端口解决方案,因为虽然HDMI提供了足够的带宽来支持2880×1660高分辨率显示器,但DP端口提供了较高的可用带宽,而且大多数现代图形卡将DP端口权重要高于HDMI。

  电源按钮还让用户能够始终将HTC Vive插在电源之中,在需要时通过电源按钮关闭和打开设备,从而潜在地节省了电源,并节省了用户插入和设置电缆所需的时间。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十年内对AR/VR技术的运用水平对企业至关重要

科技的创新发展一直在进步,霍尼韦尔近期宣布了一款基于云计算的仿真训练平台,将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相结合,对关键工业...

相关通过VR/AR行业VRARA获得了500%的增长
2018-03-15 08:40:22 来自:厂商新闻

通过VR/AR行业VRARA获得了500%的增长

通过全息图头像和手势界面触发真实的感觉,VR和AR正在改变人们购物和娱乐方式。随着世界各地的技术中心支持VR / AR,我们沟通和使...

相关Unity与PiXYZ合作有助于将大型CAD组件融入VR体验
2018-03-15 08:00:24 来自:热点新闻

Unity与PiXYZ合作有助于将大型CAD组件融入VR体验

Unity Technologies宣布与PiXYZ Software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PiXYZ与数据专家和工程师合作,为3D数据和操作创建解决方...

相关Oculus Research将在DisplayWeek探讨下一代AR/VR视觉
2018-03-15 07:57:19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 Research将在DisplayWeek探讨下一代AR/VR视觉

Oculus Research的计算成像总监Douglas Lanman定于5月在SID DisplayWeek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响应式显示器(reactive displays...

相关AppAttic基于Pico Neo为中风患者研发VR康复游戏《Magic Moovr》
2018-03-15 07:55:0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