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的5.5更新在主菜单加入PS VR图标

2018-03-10 16:56:43   来源:新浪游戏

  PS4最新的5.5版本系统更新已经正式上线,但对于PS VR玩家来说,这项更新似乎并没有带来太多新变化。

  PS4的5.5版本更新在主菜单页面加入了PS VR游戏的标识,让玩家能够分辨出自己购买的游戏里哪些支持PS VR,哪些不支持。未更新之前,用户只能在PS4商店中看到游戏是否支持VR的角标,购买下载之后,这个VR角标会自动消失。目前来看,这个功能可能只能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有用,比如你的朋友借了你的PS4和PS VR,并希望查看其中有哪些VR游戏。

  除此之外,这次的版本更新加入了更多VR之外的便捷新功能,比如针对儿童的“游戏时间管理”功能,可以通过USB设备导入图像用来做壁纸,PS4 Pro超级采样等等。

  到目前为止,PS4系统已经优化到了十分极致的地步,其功能基本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但在PS VR的支持方面还有一定的优化空间。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在为自家手机打造一款VR头戴式装置

在见过了Alexa扬声器和拍立得相机之后,摩托罗拉终于也要为自家手机推出一款虚拟现实(VR)头戴式装置的Moto Mod了。 由知名爆料人...

相关优步打算通过VR+无人驾驶 为乘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程
2018-03-10 16:55:09 来自:厂商新闻

优步打算通过VR+无人驾驶 为乘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程

以往,汽车中的娱乐系统基本上都是围绕音乐和与移动设备联动展开,而在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时代,由于无需人去操控,乘车过程将会...

相关VR和未来有什么关系 这些电影早就告诉了你答案
2018-03-10 08:37:42 来自:厂商新闻

英特尔公布最新VR场景解决方案:2500人共坐篮球场看VR

据悉,英特尔公布的Demo演示视频,展示了英特尔与Glimpse团队共同创建的人群问题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将2500名观众放置于一个大型篮...

相关: 暂无...
2018-03-09 16:41:2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