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PS技术 实现一台PC同时驱动3套VR头显

2018-03-05 10:22:59   来源:新浪游戏

  现在,能够支持你开玩VR游戏而且成本低于1000美元的PC选择十分丰富。尽管价格比主机设备昂贵,但PC VR头显能够为你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VR体验。然而,那仅仅只是低端范畴而已。

  对于高端范畴,你可以投入数千美元来组装一台强大的PC,从而实现无以伦比的体验。比如说Linus Tech Tips最近展示的定制设备。这台PC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9-7980XE,而这显然能够支持优秀的性能表现。

  CPU本身包含16个内核,能够支持团队把性能分配至3台不同的VR头显。这个定制PC电脑同时搭载了G-Skill 64GB的DDR4内存,四通道配置,可以均匀分配能源。

  至于显卡,他们选择了3个不同的GPU,包括GeForce GTX 1070,1080Ti和Titan X。但要通过一枚CPU来驱动3台VR头显,他们需要的不仅仅只是如此。事实上,他们需要不同的外设来完成任务。

  他们需要一个单独的USB PCI扩展卡,其上要包含4个独立的控制器芯片。这使得PC可以支持不同的虚拟机,同时不会影响性能。这支团队同时决定采用1级的KVM切换器,从而能够在单一显示器上快速切换不同的VR设置。

  这台定制PC电脑可以让你运行3个不同的VR头显,但这样的配置价格不菲。显卡价格由于市场需求(主要是挖矿)的推动已经十分高昂,而且他们用于PC的组件都是当前最优秀的产品。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国外开发团队拿到Steam VR 2.0基站,售价或更低?

Steam VR 2.0基站最早亮相于今年的CES展上,与HTC Vive Pro一同亮相。同时,青亭网的已经于前不久的MWC展会上看到了Steam VR 2.0...

相关Anivo VR在伦敦开设新线下体验店
2018-03-05 09:19:02 来自:厂商新闻

Rylo推出Android版微型VR相机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通过360度视频探索虚拟现实(VR),可负担得起的VR相机的市场也越来越大。因此,许多消费者都在寻找实用但价格合...

相关Anivo VR在伦敦开设新线下体验店
2018-03-04 14:17:08 来自:硬件前沿

Anivo VR在伦敦开设新线下体验店

随着全身性虚拟现实(VR)体验变得越来越流行,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Anvio VR公司宣布扩展业务范围,并在伦敦开设一个新分

相关华为完成业界首个5G Cloud VR POC验证 并成立CG Cloud VR/AR特别兴趣组
2018-03-04 14:01:48 来自:行业数据

华为完成业界首个5G Cloud VR POC验证 并成立CG Cloud VR/AR特别兴趣组

华为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召开VR圆桌会议,宣布完成5G实验网下的Cloud VR POC验证,并携手合作伙伴成立CG Cloud VR/AR特别兴趣...

相关任天堂Switch和VR带动了英国游戏行业增长
2018-03-04 10:10:5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