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开始向开发者提供VR一体机Santa Cruz

2018-02-23 09:00:04   来源:新浪游戏

  Oculus团队在过去数年间一直在大力研发下一代的VR头显Santa Cruz。这是一款头手双六自由度一体机头显,能够提供无需连线至PC或智能手机的下一代VR体验。

  尽管Oculus并没有在OC4大会上公布太多关于Santa Cruz的信息,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改变。媒体VRandFun引述消息人士称,Oculus已经向部分开发者提供了这款头显设备。

  据了解,Santa Cruz搭配了重新设计的运动控制器(稍微不同于Oculus Touch)。这款下一代的头显旨在提供能够匹配Oculus Rift的沉浸式VR体验。

  自打造Rift以来,我们的梦想就是将PC VR体验的魔法带到无束缚的外形规格。所以我们非常高兴在去年的Oculus Connect大会分享我们在Santa Cruz研发方面的早期工作。尽管第一款原型需要将完整的移动电脑绑定至你的头部,但当首次体验完全不受限制的定位追踪VR时,你所获得的自由感仍然无与伦比。

  今天,我们展示了Santa Cruz研发工作的下一个阶段,通过两个定位追踪控制器提供手部临场感。这是重要的,开行业先河的里程碑,因为它将Touch的魔法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专长带到了完全一体化的体验之中。

  我们利用了我们为Rift和Touch开发的Constellation追踪技术。结合Santa Cruz控制器上的红外LED与用于头显内向外追踪的传感器是一项重大的计算机视觉、设计和工程问题。这是我们引以为荣的里程碑。通过使用四个超宽传感器,我们实现了巨大的控制器追踪量,能够支持自然和无束缚的移动。

  随着开发者已经拿到他们的Santa Cruz VR头显,这意味着Oculus即将要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值得一提是,Facebook昨天宣布他们将在5月份公布“迄今为止最重大的VR/AR新闻”,所以Santa Cruz头显会可能在那时正式亮相吗。小编暂时无法确认Santa Cruz头显的最新规格,但这显然已经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水族馆利用VR让用户身临其境地探索真实深海世界

我们中的大部分人永远都无法通过搭乘潜水艇来探索深海的一切。但借助3D成像和虚拟现实技术,我们现在可以尽可能接近地感受真实的...

相关3D版JPEG,Facebook升级信息流,欲与AR、VR实现三连通
2018-02-23 08:29:39 来自:厂商新闻

3D版JPEG,Facebook升级信息流,欲与AR、VR实现三连通

你是否曾设想过自己可以雕塑3D对象并通过Facebook分享,然后还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使用它,或者通过增强现实将其插入至现实世界呢?...

相关Facebook宣布5月将公布“迄今最重大”的AR/VR消息
2018-02-22 21:14:45 来自:热点新闻

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大家都已知道,随着Unity等工具把一些应用程序相当顺利地引入这两个平台之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之间的联系是非常紧密的。但目前...

相关3D版JPEG,Facebook升级信息流,欲与AR、VR实现三连通
2018-02-23 08:43:32 来自:游戏资讯

除了VoLTE功能外 5G手机还将支持VR和全景视频通话

现在,距离第一代5 G手机的推出还有不到一年时间。近日,一份媒体报告向我们介绍了5 G网络和设备将如何处理和发展传统的语音通话...

相关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2018-02-23 08:46:0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