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之父Alex Kipman博客确认,正研发HoloLens 2头显

2018-02-21 22:31:34   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去年有报道称微软可能已经停产HoloLens,但公司已经确认正在开发新一代HoloLens头显。

  2017年7月,HoloLens科学总监Marc Pollefeys在微软官方博客声明,该公司称在研制适用于下一代HoloLens的新款HPU(全息处理单元)芯片。

  然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一些技术网站发现Intel正在停产HoloLens头显中使用的CPU,另一家在HoloLens提供零部件的公司Himax也停止接受此类订单。此后,有些人就认为这是HoloLens或许也即将停产。

  但是HoloLens仍然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AR头显之一,因为它的性能很强劲。据了解,微软已经在超过41个国家开始销售HoloLens,同时近期也推出了租赁服务以及经过认证的与安全帽结合的版本。

、

  同时,被称为HoloLens之父的Alex Kipman也在Linkin上表示下一代HoloLnes计划没有改变:“去年7月我们宣布,HoloLens下一版本将进一步整合AI到HPU芯片或定制的CPU中,这将延续其环境感知的能力。同时,云计算将是AI的催化剂之一,这是混合现实变为现实的一年。云计算辅助AI理解物理对象已经成为现实,下一步则是将人、物、事件等长时间将虚拟与现实融合在一起。”

  该公司表示,新型定制HPU将包含一颗AI协处理器,该处理器旨在高效运行深度神经网络计算,这是网络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的算法。

  与此同时,在Kipman的博客文章中我们也嗅探到了“HoloLens 2”头显的气息。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竞直播平台SLIVER.tv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据外媒报道,VR+电竞直播创企SLIVER.tv宣布已经完成2000万美元的Theta代币私人认购,本轮认购由丹华资本领头,YouTube联合创始人...

相关电子游戏VR直播平台SLIVER.tv完成2000万美元ICO融资
2018-02-17 10:38:37 来自:行业数据

VR电影巔峰力作 科幻冒险新片《头号玩家》最新预告曝光

你可能幻想过,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变成了游戏中的样子,人类进入虚拟世界操控角色,以类似现实世界中真实的状态在游戏中生存。

相关VR社交平台Bigscreen更新 最多支持12人联机
2018-02-17 10:35:33 来自:热点新闻

骁龙835VR一体机VIVE Focus售价3999元

作为HTC VIVE旗下首款VR一体机,Vive Focus采用了inside-out追踪技术,并内置了强大的骁龙835芯片,支持六自由度(6DoF)

相关VR电影巔峰力作 科幻冒险新片《头号玩家》最新预告曝光
2018-02-17 18:46:41 来自:新闻

体育社交VR平台LiveLike宣布 获得960万美元B轮融资

LiveLike是一个专为VR、AR搭建的体育社交平台,该公司产品专注于打造线上平台,在该平台中大家可以看到各种视角的比赛画面,以及...

相关ABI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VR出货量将超2000万台
2018-02-17 10:15:3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