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招聘启事透露重要信息 或将发布社交VR新平台和新头显

2018-02-20 22:30:29   来源:新浪游戏

  本周,Oculus母公司Facebook发布了一份招聘启事,上面提到了该公司的社交VR计划的新头显和新平台。

  根据LinkedIn发布的消息,Facebook正在寻找一名创新技术专家,加入其位于门洛帕克的社交VR团队。

  成功应聘后,这位技术专家将参与到新的项目中,包括去年推出的“Space”,允许Facebook的朋友们在VR中分享和玩游戏。

  目前,该招聘信息还可以通过谷歌搜索上看到,不过点击之后会显示页面不存在。

  过去,Facebook公司曾表示,这位专家将“以生产效率的方式构建和扩展工作站,尤其是在我们增加PSVR、WindowsVR头显、蒙特雷和移动设备的时候。”

  这表明,对于Oculus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提到了“ Monterey”,它似乎证实了一种新的代号为“头戴式”的头显。

  Oculus有一个传统,即以“沿海地区”的地名来为原型硬件命名;DK2的原型代号为“水晶湾”,CV1代号为“Crescent Bay”,该公司即将推出的6自由度(6 DOF)独立头显目前代号为“Santa Cruz”。

  当然,此次招聘信息也提到了索尼的PlayStation VR(PSVR)和新的Windows头戴设备,这意味着Space或其他社交VR项目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原文出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发布2018年VR/AR行业十大预测 ——从水逆到逆袭你需要知道的

VR/AR经过2017年的低谷,逐渐呈现理性回归趋势。IDC认为,伴随着全球更多巨头加入市场,内容生态日益丰富,产品硬件形态更迭,商...

相关steam上热卖 《瑞克和莫蒂VR》将登陆PS
2018-02-20 20:19:20 来自:行业数据

steam上热卖 《瑞克和莫蒂VR》将登陆PS

在去年12月份,我们曾报道过动画改编VR游戏《瑞克和莫蒂VR(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将于今年登陆PSVR平台,但当...

相关苹果最新专利曝光VR头戴设备的光学系统
2018-02-20 10:38:59 来自:游戏资讯

像素画风VR游戏《地穴猎人》发布最新更新

像素画风的《地穴猎人》在体感操作上给玩家带来了丰富的体验,尽管在画面和晕眩感上稍微有些表现不足,但游戏整体体验还是十分完...

相关苹果最新专利曝光VR头戴设备的光学系统
2018-02-20 10:42:51 来自:游戏资讯

数字王国再度携手央视春晚 用VR解读原生态民族文化

  文化盛宴融入科技舞台开创全新体验场景   2018年2月16日,北京——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

相关: 暂无...
2018-02-20 14:44:20 来自:快讯专栏

苹果最新专利曝光VR头戴设备的光学系统

上周四,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Apple)在2017年提交的与光学系统有关的专利申请。

相关VR音乐节奏游戏《Thumper》折扣大促销
2018-02-20 10:35:54 来自:热点新闻

VR音乐节奏游戏《Thumper》折扣大促销

VR最好的两款音乐节奏类型的游戏Thumper和Rez indinite将在组合在一起作为情人节的促销活动,在steam上大幅打折。

相关模拟经营游戏《家园VR》宣布登入Viveport平台
2018-02-20 10:31:2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