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AR》用ARkit带来浪漫情人节和新春祝福

2018-02-14 17:45:21   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恰逢情人节,你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和惊喜给你的女朋友呢?体验世间繁华,还是乘坐旋转木马呢?不过AR-VR开发者谷田骆想为广大青年男女带来不一样的情人节记忆。

  谷田骆和一名美术师花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开发了一款叫《烟花AR》的游戏,希望能帮助情人们促进感情关系。毕竟燃放烟花有危险,甚至大城市还禁止燃放,而《烟花AR》则可避免这些问题,逼真地还原了放烟花的核心精神,并带来美不胜收的美景。

  打开《烟花AR》应用后,你可以把烟花盒放到地上、点火、发射,然后就可以抬头看烟花了,整个操作流程和效果都跟真实一样。借助于ARKit技术,《烟花AR》在烟花的升起、爆炸、声音以及光线上,提供了优秀的环境追踪效果。

  虽然现实生活中繁华多样的美景给燃放烟花带来一阵阵惊喜,然而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没法一一体验,而《烟花AR》则提供了四十余种烟花品种,让你跟另一半享受从未有过的烟花盛景。此外,《烟花AR》还制作了礼盒烟花单发,礼盒烟花连续,城际烟花赏,触屏烟花等等烟花玩耍模式,加强《烟花AR》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还可以通过《烟花AR》在各种节日中为亲朋好友送上不一样的AR祝福,比如一场独一无二的烟花雨,用手指亲自画写的祝福。

  不过,《烟花AR》可能赶不上今天的情人节了。据映维网了解,虽然《烟花AR》已经上传到苹果AppStore,但还没有审核通过。当然,如果你迫切需要私下安装,可以通过微信luoyinjuen7758520联系开发者谷田骆,也许他今天会给你一个特殊版。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机械重装》让你体验手撕机器人的快感

Oculus Rift在今年初祭出了杀手锏大作《机械重装(Robo Recall)》,这款游戏不仅向玩家完美的诠释了Oculus Touch到底能实现什么...

相关美国乐高乐园度假村将配备VR过山车 3月份开放
2018-02-11 10:06:20 来自:厂商新闻

美国乐高乐园度假村将配备VR过山车 3月份开放

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无论是机构提供的教育体验或是VR娱乐中心的最新视频游戏亦或是主题公园里惊险刺激的搭乘式游乐项目,都...

相关丧尸射击游戏《死亡效应2 VR》推出限时特价活动
2018-02-11 09:34:15 来自:硬件前沿

前暴雪副总裁:期待VR版魔兽世界的到来

近日,前暴雪副总裁Rob Pardo2017年度视觉大会上,做了一场围绕VR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Rob Pardo认为,目前来看,VR技术虽然已...

相关VR游戏《机械重装》让你体验手撕机器人的快感
2018-02-11 10:09:18 来自:厂商新闻

游戏宅过年不孤单 盘点春节必玩的15款VR大作(上)

春节玩什么?看过这篇你就知道了。

相关VR游戏《艾丝珀:收藏》支持Oculus Touch控制器
2018-02-09 17:49:32 来自:游戏资讯

《上古卷轴5:天际VR》发布更新补丁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

《上古卷轴5》VR版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实现300小时以上游戏流程的VR游戏。而近日,官方为了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宣布将会对这款...

相关游戏宅过年不孤单 盘点春节必玩的15款VR大作(上)
2018-02-11 10:14: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