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45芯片测试 XR性能较上代提升约30%

2018-02-14 17:39:08   来源:新浪游戏

  高通近期邀请到众多媒体参与最新的骁龙845新品的活动,其最初在去年的年度峰会商亮相。最新的骁龙845芯片也有很多改进,例如GPU部分。

  今天我们通过一些跑分测试成绩,来看看骁龙845的整体性能水平。

  为了尽可能测试出XR的性能,我们测试了GeekBench 4、GFX Bench、安兔兔三个平台。它们分别拥有不同的侧重点,其中安兔兔注重整体性能。

从安兔兔跑分测试可以看出,骁龙845比iPhone X和骁龙835都要高出约30%。从安兔兔跑分测试可以看出,骁龙845比iPhone X和骁龙835都要高出约30%。

  而GFX Bench则是侧重图形性能,红色代表曼哈顿离屏成绩,蓝色为曼哈顿成绩。从这部分来看,骁龙845在GFX平台较骁龙835提升约30%。

  GeekBench 4则侧重于CPU部分,从成绩中来看骁龙845是安卓系统中速度最快的一款,但是苹果A11芯片依然更强悍。

  当然除了性能方面,高通还展示了最新的骁龙845 VR开发套件,这是去年推出的835 VR开发原型机的升级版本。该版本似乎可能支持6DoF手柄。同时依然支持眼球追踪等功能。

  相比较自家上代骁龙835,除了由20%-30%的性能提升外,骁龙845在相同性能下功耗降低了20%-30%,这也意味着可以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或者岁小电池体积等做法。

  无疑,骁龙845是非常棒的一款XR芯片。甚至我也在怀疑Oculus的Santa Cruz也在不断进化它的芯片平台,虽然他没有明确说明,但我们知道它基本上就是高通没跑。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