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绘画应用Quill新增动画工具 登陆Facebook Spaces

2018-02-13 17:34:48   来源:新浪游戏

  Quill是Facebook的VR绘画工具,自2016年底推出以来已经成为VR中一个很好的绘画方式。今天Quill发布了更新,为应用程序增加了动画工具,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中制作和编辑逐帧动画。新的更新增加了艺术家在VR内部制作和编辑逐帧动画的能力,以及复制和重构模型的能力,从而使Quill的美丽创作得以实现。

  Quill拥有非常独特的视觉风格,它并不适合每个用例,但是有一些东西非常吸引人,它采用了老式的动画风格,并与wispy 3D模型配对。这款产品是在Oculus公司内部制作的,只是因为他们真的需要一些类似的东西,而且还不存在。去年,当Story Studio关闭时,该应用程序的命运遭到了Oculus的质疑,具体说明该应用不会收到更多的更新。

  通过将VR和传统动画软件相结合,in-VR动画工具可以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通过直接访问应用中的动画工具,可以让用户制作起来更容易,更快捷。Facebook宣称该公司的VR驻地艺术家藤田五郎能够在短短三周内完成他的动画短片《 Beyond the Fence 》,如果使用传统3D动画软件,这项工作可能会持续一年。

  除了今天的更新之外,Facebook还详细介绍了未来将进一步升级该应用的功能,因为他们将探索如何通过虚拟现实应用等体验,让更多的人在虚拟现实中获得更多的动画。

  Facebook还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将Quill内容集成到Facebook Spaces上,以便让艺术家分享他们的作品,并邀请朋友们一起欣赏故事。目前Facebook还未提及Quill何时会登陆FacebookSpaces,但该公司表示正在开发这项功能,并会在未来为Quill提供更多更新和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加大VR显卡产量 应对加密币需求

NVIDIA最近就GPU不断上涨的价格发表评论,并要求零售商优先考虑游戏玩家,而不是挖矿者。

相关苹果正在开发更轻便的VR头显 可延长用户使用时间
2018-02-12 09:47:30 来自:厂商新闻

斯坦福大学VR实验室创始人:我已研究20年,但路仍长

当杰里米·拜伦森在2003年入职斯坦福大学的时候,他把自己在虚拟现实的研究工作称为“虚拟人机互动实验室(Virtual Human Intera...

相关澳大利亚VR电影《觉醒》将在2018年SXSW大会首映
2018-02-13 09:12:05 来自:热点新闻

实力见证 nubia NeoAir VR全景相机斩获2018年iF大奖

2018 年 2 月,具有“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的2018 iF 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来自努比亚的 NeoAir VR 全景相机获此殊荣。据悉...

相关: 暂无...
2018-02-13 17:21:21 来自:硬件前沿

德国驾校引进VR技术 虚拟空间培训考取真实驾照

说起在德国考驾照,每个人都有一段心酸史。从攻克语言难关,狂刷驾考笔试1000道题,到约教练上路试驾,在不熟悉的道路紧张出错少...

相关斯坦福大学VR实验室创始人:我已研究20年,但路仍长
2018-02-13 17:27:5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