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携手Yi+AI 开启电视全场景实时视频识别新时代

2018-02-10 18:21:26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海信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电视系统——“VIDAA-AI”,开启电视全场景实时视频识别交互时代。Yi+人工智能以强大的AI视觉能力,为海信“VIDAA-AI”视频内容识别版块赋能。

  海信的“VIDAA-AI”不仅集成了最强大的语音交互,更是首家推出全场景实时视频搜索功能,在人机交互上比语音更快,而且支持多人同步识别,将与之相关的新闻、摄影、同款购物和资讯一并呈现。

  本次合作,Yi+人工智能为海信提供成熟的“图像视频智能分析引擎”,在毫秒内快速识别出视频内容中的明星与同款商品,不仅为海信产品提供核心动力,也为众多海信消费者带去更便捷更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Yi+人工智能持续发力OTT领域 为更多企业带去智能化变革

  Yi+拥有自主研发的边看边买引擎、图像视频智能分析引擎和人脸分析引擎,其中视频图像分析引擎能自动检测出视频图像中超万类物体、数万位明星脸和几百类场景,智能分析视频图像中的关键帧,并检测、提取,辅助平台实现海量视频和图像中的自动化标签,挖掘数据价值,提供基于图像的亿级商品检索能力。还可以通过对物体进行目标追踪、实现AR效果等,能够提高品牌主场景营销的广告转化率,同时增加海量的互动娱乐方式。

  Yi+“大屏AI助理”是Yi+应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和搜索技术研发的最受关注和好评的大屏互动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之一。它基于对图片视频图像识别、大数据、用户画像等信息获取、学习与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具人性化与个性化内容推荐等扩展内容的一系列定制化增值服务。

  通过视频识别系统,毫秒级完成实时内容识别,为用户推荐根据画面当前内容有关的信息,也可以实现直播向付费会员导流。

  如当用户看电视剧时看到喜欢的明星,只要按下遥控器任何一个约定按键或语音唤起,AI助理即可被快速调起查看他的最新动态、曾出演的电视剧电影等,再语音发起:跳转到XX出现的画面,视频内容便可自动选取跳转到你想要的结果;或者观剧中只想看到喜欢明星的画面;当用户看到剧中喜欢的明星服饰时,AI助理会帮助用户自动识别并推送同款服饰的购买信息;当情侣观看旅行节目时,辅助“挂载屏幕”实时显示相关机票、酒店、美食、等信息推荐,并呈现多种形式(如AR动态贴图广告),节省广告位资源,提升交互体验。

  Yi+AI助理的“智慧之眼”帮用户看懂一切需求,不用上网繁琐的搜索,省时省力,同时提高转化率降低用户打扰。Yi+也将不断通过科技创新,为更多人带去更聪明的大脑和眼睛,看见非凡的精彩视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用VR可视化大数据 给记者、新闻机构带来交互式故事报道

数据可视化为复杂故事带来了更多的角度,关注和理解。当一切如预期般进行时,故事能够变得十分清晰易懂。但这需要努力,编码和时...

相关: 暂无...
2018-02-09 14:43:03 来自:硬件前沿

高通签约19家公司 5G手机2019年上市 更快移动VR数据传输

随着世界第一台5G规格的移动设备上市,你在2019年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将能实现进一步的提速。19家公司即将为市场提供等同于宽带的5G...

相关无需代码即可创作 Sketchbox AR/VR设计工具诞生
2018-02-09 14:40:15 来自:硬件前沿

游戏宅过年不孤单 盘点春节必玩的15款VR大作(上)

春节玩什么?看过这篇你就知道了。

相关VR游戏《艾丝珀:收藏》支持Oculus Touch控制器
2018-02-09 17:49:32 来自:游戏资讯

无需代码即可创作 Sketchbox AR/VR设计工具诞生

Unity和Epic Games已经在调整工作流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能让用户非常精确地编辑VR内容,但同时,它们仍然是针对熟练的技术人员...

相关AR/VR头显光学专利曝光 苹果即将入局
2018-02-09 14:35:44 来自:硬件前沿

NextVR最新技术将VR视频的逼真度带入新层次

专门从事体育和娱乐内容实况VR转播的NextVR公司,本周在CES 2018上推出了其最新的播放技术。与更强大、分辨率更高的新款VR头显相...

相关Facebook为其Quill VR绘画应用带来动画工具
2018-02-09 14:01:4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