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代码即可创作 Sketchbox AR/VR设计工具诞生

2018-02-09 14:35:44   来源:新浪游戏

  Unity和Epic Games已经在调整工作流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能让用户非常精确地编辑VR内容,但同时,它们仍然是针对熟练的技术人员量身定制的技术性项目。

  今天,Sketchbox将由Y Combinator的一家新成立的创业公司推出,让设计师不用输入一段代码就能在虚拟现实内部创造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

  Sketchbox的目标是给设计师提供一个成熟的工具来制作和完善虚拟现实环境,而不需要他们拥有工程背景或对桌面3D建模工具有深刻理解。这款应用似乎特别偏向于对快速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原型感兴趣的设计师。

  “现在,我们真正关注的是那些不具备桌面设计3D技术知识的设计师,”Sketchbox的联合创始人Joe Connoly表示,“因为对于很多公司来说,很难找到一个既懂工程又懂设计的专业人士。”

  这个软件不仅仅可以制作粗糙的草图,你还可以导入3D模型,加入定制图形,并做到任何你想要的细节操作。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让用户观察到最细微的细节,也可以将设计环境缩小到豌豆大小。

  因此,设计师们不得不以一种与其他媒介不同的方式来思考那些大大小小的图片,而且从虚拟现实内部开始会更容易些。

  对于许多不同的公司和工作室来说,他们对虚拟现实非常感兴趣,但同时也明白该技术的制作成本很高,而且观众人数较少。即使是创建一个概念的证明,也需要大量的资源,但是如果设计师只是向团队展示了一打草稿或透视图,他们可能仍然不能很好地理解设计师的想法。

  Sketchbox用户可以发送项目文件或通过展示方式来展现他们的思维过程。这样,人们就可以对文件作注释,然后将文件导出并发送到Unity或上传至Sketchfab。Sketchbox旨在为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巨大的空间,让他们可以将自己的想法投入到这个3D空间中,然后经过提炼、组织,来展示他们正在规划的产品或项目。

  这款软件可以在HTC Vive和Oculus Rift上使用,您可以在这里下载免费试用版。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VR头显光学专利曝光 苹果即将入局

今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申请。该申请涉及光学系统,更具体地说,涉及用于头显的光学系统。在提到AR时,该...

相关NextVR最新技术将VR视频的逼真度带入新层次
2018-02-09 14:24:36 来自:硬件前沿

NextVR最新技术将VR视频的逼真度带入新层次

专门从事体育和娱乐内容实况VR转播的NextVR公司,本周在CES 2018上推出了其最新的播放技术。与更强大、分辨率更高的新款VR头显相...

相关Facebook为其Quill VR绘画应用带来动画工具
2018-02-09 14:01:42 来自:硬件前沿

Facebook为其Quill VR绘画应用带来动画工具

在去年宣布该应用程序将不会获得更新之后,Facebook正在对其虚拟现实绘画工具Quill进行重大更新。

相关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2018-02-09 10:58:40 来自:厂商新闻

《梦境 VR》或将于年内登陆PSVR

《梦境(Dreams)》是由Media Molecule工作室制作的VR游戏,游戏早就早2015年上线了,近日,公司正式推出了VR版,《梦境 VR》或将...

相关想看真正的“混合现实”?IMVERSE让你在VR中看到自己
2018-02-09 10:39:0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