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一朵“区块链玫瑰” 暴风新影推区块链AR游戏《The Rose》

2018-01-25 22:09:33   来源:新浪游戏

  暴风官方显示,旗下暴风新影近日推出首款AR+区块链实景游戏——The Rose,这款游戏已经开始销售,从1月24日开始到2月2日每天中午12点开放预售,目前The Rose官网已经上线,每份售价为59.9元。购买成功后系统会在情人节当天2月14日将数字玫瑰礼包发送给指定的心爱之人。

  The Rose是一款基于BFC区块链加密交易系统的AR实景种植游戏。玩家可以购买玫瑰种子,通过坚持每日浇水、日记、融合为所爱之人创造出稀有奇特的玫瑰花朵。所有的玫瑰都可以通过AR或全息投影在手机上3D全景展现,玫瑰被赋予的时间、地点、留言内容会被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与传统单纯的买花形式相比,此款游戏更强调买花人时间和精力的投入。

  由于加入了AR实景的玩法,玩家种出的玫瑰是3D立体的,通过AR投影可以看到它每个阶段的成长与变化。像观察一朵真实世界的花朵一样,花开花落,因真实而美丽。

  The Rose是全球首款不可交易仅可赠予但仍充分发挥区块链特点与价值的链上游戏,整个游戏过程主要为花费心思与时间为所爱之人培育可在区块链上永久保存的爱情鉴证,因此游戏内不提供玫瑰花的交易功能,仅提供玫瑰花的赠予功能。

  暴风新影CEO&游戏发明者崔天龙表示:“玫瑰象征爱情,我们希望爱情别致且长远,所以The Rose也是独一无二且永恒的。我希望通过自身的区块链技术优势和一份对爱情永恒的情怀帮助玩家更好地珍藏、记录和守护爱情。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宝丽来联合Nibiru、蜂华智联 携全新AR一体机进军中国市场

Polaroid(宝丽来)作为相机老牌生产厂商,在VR产业爆发期涉足VR产业,进入中国后就收获大批拥护者。Polaroid全新AR一体机产品在...

相关欧莱雅新版App,可AR技术360度查看染发效果
2018-01-25 22:05:50 来自:新闻

欧莱雅新版App,可AR技术360度查看染发效果

你是否曾经希望能够趁着造型师还没口若悬河地劝你试用,先使用数字方法试用某款全新的发色呢?那么,现在有一款应用可以帮助你做...

相关GDC2018报告:33%游戏开发者更倾向于VR内容
2018-01-25 08:57:59 来自:厂商新闻

为提升AR对象分类,Facebook开源Detectron计算机视觉算法

Facebook本周宣布开放Detectron,即该公司基于深度学习框架的计算机视觉对象检测算法平台。该公司表示,开放项目的动机在于加速计...

相关VIVE PRO上手体验:目前最好的PC VR头显,价格或重回6888元
2018-01-25 08:53: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