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R/VR提速 三星今天宣布将开始量产16GB GDDR6显存

2018-01-18 22:21:46   来源:新浪游戏

  三星于今天宣布将开始量产16GB GDDR6显存,为游戏设备和显卡高级图形处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人工智能系统提供支持。

  三星内存产品规划与应用工程的高级副总监Jinman Han表示:“从业界首款16Gb GDDR6的初产批次开始,我们将以非常及时的方式向市场提供最高性能和密度的全面图形DRAM产品系列。通过向市场带来下一代的GDDR5产品,我们将加强我们在游戏和图形显卡市场的地位,并满足市场对高级图形存储器不断增长的需求。”

  三星最新的GDDR6显卡采用了10nm工艺,密度达到16Gb,是20nm工艺的8Gb GDDR5显存的两倍。三星最新解决方案的Pin速度达到18Gb每秒,而数据传输速度为72Gb每秒,在Pin速度上比8Gb的GDDR5快两倍以上。

  最新的GDDR6采用创新的低功耗电路设计,工作电压为1.35V。与广泛使用的1.55V GDDR5相比,能耗降低了约35%;与20nm 8Gb的GDDR5相比,10nm 16Gb GDDR6的制造生产率也提高了30%。

  三星表示,得益于密度,性能和能耗上的优化,16Gb GDDR6将会广泛用于快速增长的领域,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

  from:VR日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和3D传感产业幕后推手?奇景光电2018年或迎来腾飞

奇景光电——Himax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IMX)成为了去年的一个惊喜。该芯片制造商的股价大幅上涨,因为其面向智能...

相关尼古拉斯凯奇拍摄新片《人道之局》,今年3月率先亮相VR版
2018-01-18 10:52:25 来自:厂商新闻

Sketchfab为AR/VR内容创作者推出3D模型商店

Sketchfab首席执行官Alban Denoyel表示,“创办Sketchfab旨在帮助创作者在平台上分发3D内容,并被其他人看到。”

相关VR家庭旅游可能是房地产业的下一个大事
2018-01-18 09:58:30 来自:厂商新闻

占领下一个交互入口,亮亮视野重新定义AR眼镜

深度学习、边缘计算、大数据……从概念喧嚣,到落地产业,AI时代全面到来。

相关VR游戏《星之碎片物语:断片版》发售日确定
2018-01-18 11:08:55 来自:厂商新闻

AR作为APP的一项功能 已经开始普及

苹果2017年推出了ARKit,让移动APP开发者可以打造前所未有的移动AR体验。目前在APP商店上有超过1000款的AR应用,涵盖了广大的开发...

相关社交VR的成功取决于人,而不是VR头显
2018-01-17 16:21:4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