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RealMax公司展示AR原型机 视场角竟超过100度

2018-01-12 08:10:43   来源:新浪游戏

  香港RealMax公司携最新增强现实(AR)头显参加了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虽然这款头显原型机的造型不是很圆润,但它比我见过的其它AR设备能提供更多的数字图像。

  这款原型机的视场角将超过其它所有AR头显,微软(Microsoft)HoloLens的视场角不到40度,而Realmax正在打造的这款头显的视场角将超100度。

  RealMax的原型机并未使用最先进的光学技术,这方面稍显薄弱,但RealMax绝对有实力为一体机驱动的系统提供超宽视场角。我试戴了几分钟,期间我体验了和美人鱼一起进入了水下世界,身边穿行着大量的鱼群。

  对一款家用设备来说,造型圆滑并不是最重要的考量。尽管Magic Leap拥有最先进的光学技术,但它体积过大,不适合户外使用。视角场则不一样,它能加强用户体验,RealMax的视角场几乎和你用Oculus Rift还有HTC Vive看到的范围一样广。RealMax头显采用位置追踪,并搭载Leap Motion传感器,能把用户的手势交互也带入体验中。

  RealMax公司希望通过自主平台开发,为头显增加更多内容,这显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初创公司RealMax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售价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743元)的开发者套件,而在消费者版本中,RealMax希望把头显售价控制在低于一台高端智能手机的价格。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西班牙这家餐厅竟采用VR技术 来吸引年轻顾客

VR已经操纵了我们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那么味觉呢?虚拟现实VR技术正在被勇于创新的餐厅采用,以提供独特的就餐体验来吸...

相关LiveMap展示AR摩托车头盔最新原型 内置小型投影机
2018-01-12 08:04:51 来自:硬件前沿

爱奇艺奇遇VRⅡ代亮相CES2018,打造随身携带的8K巨幕私人影院

作为国内智能硬件的新秀,爱奇艺智能旗下最新的VR一体机产品——奇遇VRⅡ代也亮相CES展会,与全球顶尖科技企业展开同台竞技。

相关爱奇艺IP生态激活新网文时代 “云腾艺人+云腾基金”助力生态共荣
2018-01-11 17:33:30 来自:厂商新闻

戴尔VR-Ready电脑Inspiron 5680开售

戴尔在CES 2018上更新了旗下的Inspiron 5680台式机系统,让更顺畅的VR游戏体验成为了可能。

相关DisplayLink展示多人无线VR游戏场景,引发热烈讨论
2018-01-11 15:45:16 来自:厂商新闻

DisplayLink展示多人无线VR游戏场景,引发热烈讨论

今年CES展会的虚拟现实领域,无线VR是个热门话题,各种媒体与业内人士都在对无线VR进行热烈导论。

相关VR游戏《银翼杀手:启示录》将为Daydream带来6DoF跟踪支持
2018-01-11 15:16:51 来自:厂商新闻

VR游戏《银翼杀手:启示录》将为Daydream带来6DoF跟踪支持

据悉,联想Mirage Solo是第一款使用Daydream VR平台的独立移动VR头显,也是目前唯一的WorldSense头显。

相关歌尔参展CES 2018 推出可量产VR一体机等产品
2018-01-11 14:59:5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