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雷蛇在2018 CES展示全新黑科技!

2018-01-11 09:04:46   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是2018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的第一天。此时此刻,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场,Razer雷蛇正在向全世界玩家展示最新的黑科技产品!截至目前,我们获悉已经发布的产品以及技术分别是:

  Razer HyperFlux无线供电技术

  Razer雷蛇今年新晋黑科技!真正的桌面无线供电技术——无内置电池的Razer Mamba HyperFlux曼巴眼镜蛇超极版游戏鼠标和支持HyperFlux无线供电技术的Razer Firefly HyperFlux烈焰神虫超极版游戏鼠标垫。他们也是首先支持这项创新无线供电技术的产品。使用Razer Mamba HyperFlux曼巴眼镜蛇超极版,不用再担心电池寿命问题,亦可使用可拔插线缆进入有线模式。而Razer Firefly HyperFlux烈焰神虫超极版则支持Razer Chroma幻彩灯光效果以及拥有织物表面和硬质表面双面使用的特性。

  Razer Nommo天狼星系列音箱

  Razer Nommo Pro雷蛇天狼星专业版是一款真正的经过THX认证的2.1音箱,采用杜比虚拟扬声器技术提供沉浸式的游戏体验。Razer Nommo雷蛇天狼星2.0音箱(上图为Razer Nommo Chroma雷蛇天狼星幻彩版)则为均衡的全频音效提供了一种性价比选择。其中Razer Nommo雷蛇天狼星和Razer Nommo Chroma雷蛇天狼星幻彩版将于1月12日上午10点整首发。

  Razer Project Linda

  智能手机?游戏笔电?Project Linda带你超越预见!这是一款概念产品,集合了超极本和智能手机两个行业中的佼佼者, 将Razer Phone和轻薄如灵刃潜行版的键盘及显示屏组合在一起。你可以使用笔记本键盘和外置鼠标对手机游戏进行流畅操作,也可以将Razer Phone作为触摸板使用。这一切都倚仗于Razer Phone强悍的性能及出色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Project Linda还为Razer Phone提供除了13.3英寸屏幕、实体键盘之外的200G存储空间和电池等增强配备。

  Razer Chroma & Philips Hue

  Razer Chroma 雷蛇幻彩技术与飞利浦Hue的完美体验,绚丽你的生活!通过与飞利浦的精诚合作,Razer得以将Chroma幻彩技术带进您的游戏室。准备好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了吗?飞利浦Hue照明的Chroma幻彩灯光可以与游戏、音乐等产生联动效果,让游戏过程更加具有沉浸式体验。

  from: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R定义3D新未来 康得新3D+战略出击CES2018

  1月9日-12日CES2018期间,全球立体感知交互技术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康得新展出一年来在3D及互联网应用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康...

相关: 暂无...
2018-01-10 17:03:03 来自:快讯专栏

2018CES:蚁视众产品重装上阵,蚁视Mix-TDST技术原型机首秀登场

此前蚁视曾对外透露将要研发新品蚁视Mix,这次在CES上我们终于可以见到了它的技术原型机样机。

相关蚁视AR/VR混合眼镜Mix预将在2018CES首次亮相
2018-01-10 16:26:23 来自:厂商新闻

聚焦CES|刘军:联想成立新零售公司,“赋能+开放”剑指独角兽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0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界盛事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联想集团在CES上...

相关: 暂无...
2018-01-10 17:50:27 来自:快讯专栏

联想新视界携新品 AH云2.0+智能眼镜亮相CES

北京时间2018年1月9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联想新视界面向全球发布AH云2.0(Augmented Huma...

相关聚焦CES|刘军:联想成立新零售公司,“赋能+开放”剑指独角兽
2018-01-10 18:33:22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