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参展CES 2018 推出可量产VR一体机等产品

2018-01-11 12:47:17   来源:新浪游戏

  1月11日消息,201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携虚拟/增强现实(VR/AR)、智能音频、智能穿戴等智能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

  本次展会歌尔带来一款量产VR一体机,无需传感器,同时支持头部和手部六自由度(6DoF)追踪及交互。轻薄化是VR发展的重要挑战。歌尔推出了VR头显参考设计Elf,采用紧凑型光学设计方案,带动整体尺寸与重量减半,并荣获本届CES创新奖;另一款PC端VR头显,采用歌尔Hybrid菲涅尔+非球面镜片组方案,同样显著降低整体尺寸与重量。

  在消费级AR领域,歌尔带来的AR产品采用Birdbath光学方案以及高精度曲面贴膜技术,实现虚拟与真实场景的叠加。轻量化和大视场角是AR的发展趋势,歌尔推出Figo2.0轻量化解决方案,通过独创设计降低整体重量的同时扩大了用户视野。

  除了VR/AR设备,歌尔在本次展会还与半导体厂商NXP(恩智浦) 联手发布了Saint,是业界首批Android Things的智能音箱参考设计,同时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音交互和Google Cast的流媒体播放功能。

  歌尔带来的实时音效自调节耳机,可根据耳廓与耳机的间隙进行智能化音效调节,解决因不同耳型和佩戴方式带来的音效不一致问题。歌尔丹拿带来的Music系列无线音箱,除了采用了MSP一体化振膜、大音圈、精密涂层软球顶高音等HiFi级的扬声器单体技术,更首次采用了独特的房间声学自适应和噪声自适应技术,可以根据房间和背景噪声情况实时分析并对声音进行实时。

  除此之外,歌尔本次还展示了一款智能运动手表,不仅可以监测健康指数,还可同时监测步数、卡路里等信息;歌尔还推出了行业领先的支持NB-IoT/eMTC网络的智能手表;歌尔还展示了多款运动手环,可7x24小时不间断监控心率并支持精准计步等功能。

  在传感器方面,歌尔展出了包括高精度的气压传感器(可探测5cm的高度变化),可实现手机、手表等不同应用场景心率监测的心率传感器,将麦克风、气压计和温度传感器集为一体的组合传感器等多款产品。

  from:凤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借助AutoSIM VR模拟器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虽然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8还要几天才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但是显卡制造商NVIDIA已经举行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打响了第...

相关CES2018VR前瞻 离市场更近的VR在哪里?
2018-01-09 17:28:34 来自:热门活动

CES2018VR前瞻 离市场更近的VR在哪里?

作为2018年科技行业开年之作,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又要举办了。每年的CES与其说是未来科技的风向标,不如说是全...

相关LG机器人在CES上表现太“羞涩” 引起网友热议
2018-01-09 17:13:31 来自:厂商新闻

Valve将为所有VR控制器提供OpenVR按键自定义映射

从技术上讲,在Valve的SteamVR平台上推出的任何VR内容都将支持当下三大主流头显:Oculus Rift、HTC Vive和微软的Windows“混合现...

相关CES2018VR前瞻 离市场更近的VR在哪里?
2018-01-10 08:29:01 来自:硬件前沿

传送科技CES推出“TPCAST Plus” 全面升级无线VR商用体验

2018年1月9日,传送科技在CES上正式宣布推出无线VR升级项目——TPCAST Plus。TPCAST Plus项目涵盖硬件,路由器及一体化穿戴系统的...

相关HTC联合Intel推无线VR适配器,同时支持Vive和Vive Pro
2018-01-09 16:51:45 来自:技术速递

联想CES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PC产品

在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联想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笔记本产品。

相关: 暂无...
2018-01-10 10:06:2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