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机器人在CES上表现太“羞涩” 引起网友热议

2018-01-09 17:07:22   来源:新浪游戏

  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的CLOi机器人在CES大会受到了“惊吓”。

  CLOi是LG在CES大会上展示的核心产品,身高不足一英尺,圆形的黑色面孔和蔚蓝的眼睛,就像智能家庭的中心。这款机器人可以调整洗衣机的设置或通过智能冰箱建立食谱。

  然而,当美国LG电子营销副总裁David VanderWaal向CLOi询问理想的洗衣机设置时,他沉默了一下。当站在LG智能冰箱旁边,VanderWaal又问CLOi可以制作什么菜单时,他仍然没有什么反应。Cloi面对三次连续指令,除了闪烁均没有反应。专家表示,这次演示是Cloi的“灾难性”亮相,并在社交媒体上成为人们的调侃话题。

  其中一位推特网友表示:LG一直在吹嘘它的wifi和AI供电的电器做得多么多么好,然而机器人却这么糟糕,这真是太尴尬了#CES2018

  市场研究公司CCS Insight的分析师本·沃德(Ben Wood)评论,“第一次失败时,大家都笑了,以为这只是一个小故障。第二次,大家才意识到有什么地方出错了。再次失败时,现场观众有点不知所措,出现了短暂的沉默,接着有些嘈杂,人们为Cloi感到难过。”

  CLOi机器人和众多的智能家电,如空气净化器,冰箱和洗衣机代表着LG正投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 

  LG周一推出了人工智能的ThinQ平台,该平台可以让设备了解用户偏好并自动更改设置。 LG还展示了三个作为服务器,搬运工和购物车的概念机器人。LG公司相信通过进一步提高其产品的智慧,公司将能够让消费者在家中连接每一件小东西的想法。

  然而,该公司面临的困境是,当你从同一家公司购买多种产品时,会出现许多主要的好处,这意味着消费者将不得不投资于一些LG电器。目前还不清楚消费者是否会做出这样的赌注。

  而如果LG希望消费者认真看待CLOi,就必须重新克服它的“羞涩”。 

  from:凤凰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送科技CES推出“TPCAST Plus” 全面升级无线VR商用体验

2018年1月9日,传送科技在CES上正式宣布推出无线VR升级项目——TPCAST Plus。TPCAST Plus项目涵盖硬件,路由器及一体化穿戴系统的...

相关HTC联合Intel推无线VR适配器,同时支持Vive和Vive Pro
2018-01-09 16:51:45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CES发无线蓝牙耳机 或引降噪风潮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CES 2018索尼新品发布会中,索尼携降噪+防水于一身的WF-SP700N(完全无线)和WI-SP600N(带有项圈)高调亮相,...

相关从黑板、AR到VR,CES参展商已急眼,抢先公布科技新品
2018-01-09 16:49:43 来自:硬件前沿

腾讯叮当登陆CES展,AI神秘计划将亮相

2018年1月9日,新一届美国CES展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腾讯也将参加本届CES展,同全球众多先锋领袖分享AI对消费技术带来的改变。

相关VR模拟培训公司Simulanis获50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8-01-09 16:06:35 来自:热点新闻

【CES 2018现场直击】十大黑科技盘点

备受关注的2018CES展会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这场盛宴聚集了各行各业的尖端技术,也因此吸引了全世界科技爱好者眼光。那么C...

相关VR模拟培训公司Simulanis获50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8-01-09 15:39:1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