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尺寸最小 英特尔发布巴掌大VR规格PC主机

2018-01-09 08:22:35   来源:新浪游戏

  英特尔今天发布了至今为止尺寸最小的VR规格PC

  英特尔今天发布了至今为止尺寸最小的VR规格PC。这款原代号为Hades Canyon的设备搭载了包含AMD Radeon RX Vega M显卡的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对VR粉丝和内容创作者而言,这将是英特尔当前体积最小的高性能VR兼容系统。

最新的NUC迷你电脑包含两个版本:NUC8i7HVK和NUC8i7HNK最新的NUC迷你电脑包含两个版本:NUC8i7HVK和NUC8i7HNK
  1. NUC8i7HVK:搭载Radeon RX Vega M GH显卡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100W TDP),采用未锁频配置,能够支持超频爱好者进一步提升系统性能。
  2. NUC8i7HNK:搭载Radeon RX Vega M GL显卡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65W TDP)。

  对于AMD的两款Radeon RX Vega M显卡:GL 主频为931MHz~1011MHz,具有20个计算单元;GH 主频则是1,063MHz~1190MHz,有26个计算单元。官方表示,使用 RX Vega M GL 核显模块的笔记本电脑在开玩当前主流3A游戏时,速度比英伟达GTX 1050 快 1.4 倍左右。使用GH 核显的速度更快,性能将比使用第七代核心 CPU + NVIDIA GTX 1060 显卡的设备快 10%。

  英特尔的这两款设备属于VR兼容系统(支持Oculus Rift和WMR),而且一个HDMI端口设置在了设备前端,使得用户能够轻易连接VR头显。据了解,设备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发售,售价799美元起。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he VOID与IKinema联手带来全身动捕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

对于《星战》粉丝而言,我们或多或少都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绝地武士,又或者偶尔扮演一下西斯的成员。幸运的是,在The VOID和他们的...

相关华为、FB、谷歌资助 华盛顿大学600万美元造AR/VR学术中心
2018-01-09 08:14:40 来自:游戏资讯

华为、FB、谷歌资助 华盛顿大学600万美元造AR/VR学术中心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世界中的三大巨头Facebook,谷歌和华为正在向华盛顿大学提供600万美元,帮助他们打造世界上第一个致力于虚拟现...

相关CES中国企业第一首发!得图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芯片的8K专业级3D VR全景相机抢先揭秘!
2018-01-09 08:11:29 来自:厂商新闻

2017年VR头显销量:PSVR 170万、Rift 70万、Vive 50万、微软30万

集邦科技表示,2017年全球VR设备的发货量达到370万台。就发货量排名而言,索尼占据第一,Oculus Rift第二,而HTC Vive则位列第三...

相关华为、FB、谷歌资助 华盛顿大学600万美元造AR/VR学术中心
2018-01-09 08:18:40 来自:厂商新闻

CES中国企业第一首发!得图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芯片的8K专业级3D VR全景相机抢先揭秘!

在今年的CES上,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佳的VR影像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的得图网络也将带来他们划时代的新品,全球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

相关AR/VR行业2017年度总结 行业总融资超30亿美元
2018-01-08 16:56: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