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展示精密玻璃解决方案 声称AR由其带来可能

2017-12-30 08:27:46   来源:新浪游戏

  相比目前主流的AR头显,科技公司的未来目标更多是研发一款类似普通眼镜的AR眼镜,而康宁公司或是实现这个目标的供应商之一。

  苹果主要供应商康宁于日前发布了一个概念视频,展示了其精密玻璃解决方案如何让AR智能眼镜成为可能。

  康宁对这一视频的描述为:AR,让康宁带来可能。时尚的设计,优化的图像质量是增强现实未来的关键。而康宁的精密玻璃解决方案将带来这一尖端技术的实现。

  康宁以大猩猩玻璃闻名,旗下的玻璃组件也被三星、HTC 和华为等手机制造商使用。康宁还在今年5月份获得苹果的2亿美元投资,以生产用于iPhone及其他苹果产品的玻璃组件。因此,康宁在这一领域的声誉还是比较高的,相信要实现这一目标不会是夸夸其谈。

  当然,要提供消费级AR智能眼镜所需的功能和更轻薄的外形,镜片并不是制作轻便AR智能眼镜所需的唯一组件,如何将处理器,传感器,摄像头和电池装入普通尺寸的眼镜框架中仍具挑战性。VR科技网将为大家持续关注该领域的更多进展。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飞越云南:玉溪 · 抚仙湖

抚仙湖,我国最大蓄水量湖泊、最大高原深水湖、第二深淡水湖泊、为云南省第三大湖。流域内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主产稻、麦、蚕豆...

相关【VR全景】飞越云南:束河古镇
2017-12-29 16:01:30 来自:搞笑娱乐

专为儿童打造!Beyond VR想成为体验式百科全书

虚拟现实是一项非常不错的技术,能够让你沉浸在虚拟世界中,尤其是那些你可能永远也无法体验的事。无论是用于旅游还是作为一种同...

相关【VR全景】基诺族之《劳作》
2017-12-29 15:14:43 来自:厂商新闻

【政策汇总】2017年政府对VR/AR产业推动力度有多大!

2017年接近尾声,回顾这一年,政府政策在整个产业的发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国务院、工信部、中共中央办公厅以及各地方政府...

相关专为儿童打造!Beyond VR想成为体验式百科全书
2017-12-29 16:23:03 来自:行业数据

【VR全景】基诺族之《劳作》

基诺族之《劳作》是互动视界原生态体验VR纪录片《五彩斑斓的中国》系列第二集。这一集中,将带你逃离都市,体验从刀耕火种、毁林...

相关【VR全景】《全景看中国——水乡昆山》
2017-12-29 15:05:17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