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报告:53%的中型公司开展了AR/VR项目

2017-11-16 10:40:13   来源:新浪VR

  德勤在一份报告指出,AR,VR和物联网终于在中型企业市场获得了增长力。报告指出,尽管过去中型企业和私营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落后于大型企业,但他们今年在采用新兴技术上取得了显着进展。

  Deloitte Growth Enterprise Services的管理合伙人Roger Nanney和德勤咨询技术战略和转型部门的负责人Anthony Stephan写道:“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这些公司正在采取重大的行动来部署新兴技术,同时在消除曾一度减缓采用速度的组织障碍。”

  德勤对来自不同行业的中型公司的500名高管进行了调查(年营收从1亿美元到10亿美元不等)。他们发现,这些高管正越来越多地投资于技术方面:69%的受访者表示,公司的IT支出比去年“高”或者“显著更高”。

  报告发现,中型企业市场的AR项目出现了惊人的增长:67%的高管表示他们正在试验或正在构建AR应用,又或者已经开发出AR技术的成熟应用。53%的受访者表示,公司正在设置AR/VR试点项目,或者已经在进行中。与此同时,33%的受访者表示公司在部署AR项目。

  报告指出:“受访者表示,AR技术在员工培训和操作相关任务方面尤其有用。”就行业而言,能源企业对这种技术的投资最多。例如有企业表示,使用智能眼镜的员工在效率上更高。

  报告发现,消费品和金融服务公司最有可能将VR和AR用于培训项目。技术企业和消费品公司最有可能将这些技术应用于跟技术人员和仓库工人操作或先进机器相关的任务。报告指出,AR工具正在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他们的客户。

  德勤指出:“AR技术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与产品交互的方式。例如,可穿戴技术(AR技术的首选应用)正在出现越来越多的用例,比如允许VR观众从运动员的角度来观看比赛,或者通过允许消费者虚拟试穿服装和配饰来增强他们的购物体验。”

  Stephan在报告中写道:“私人公司正在结合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来更直接地与客户建立密切的联系,并且更好地将产品和服务与客户的需求相匹配。”

  德勤的数据可能标志着商业在采用AR上来到了一个转折点。一系列的产品正在进入市场,帮助企业挖掘AR技术的潜能。在10月份,微软和三星发布了一款名为Odyssey WindowsAR头显。对于希望探索这项技术的企业而言,这款高端WindowsAR头显可能是一个选择。Facebook旗下的Oculus最近推出了Oculus for Business捆绑套件和价格更为亲民的Oculus Go头显。据报道,随着苹果有可能在2020年推出AR头显,市场似乎将会变得越来越拥挤。

  67%的中型企业高管表示,他们正在试验或构建AR技术应用,或者已经开发出AR技术的成熟应用。

  53%的中型企业高管表示,公司已经在准备AR/VR试点项目,或者正在进行中。

  69%的中型企业高管表示,公司的IT支出比去年“高”或者“显着更高”。

  原文出自:techrepubli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