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为2019年iPhone开发基于激光的3D传感器

2017-11-14 19:46:08   来源:新浪VR

 

 

2017年iPhone X刚刚问世,大家仍然沉浸在animoji的新奇之中,但关于苹果2019 iPhone的传闻已经浮现。彭博社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开发2019年手机后面的新型“3D传感器”,该手机将用于改进公司正在开发的AR应用和服务。

所提出的系统可以通过将激光器发射出设备并测量反射返回到建立深度图所花费的时间来工作。类似的深度信息可以通过使用双摄像头,如苹果已经做到的,并通过基于红外线的FaceID系统,使iPhone X前端的凹槽获得。谷歌甚至通过在其最新的Pixel 2摄像头中使用双像素,这只会产生足够的视差效果来完成工作。但是苹果的新系统可能正在开发中,以产生更精确和更强大的结果。

彭博社表示,苹果目前正在为公司考虑的3D感应系统寻求供应商,然而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该技术将会成为2019年的iPhone。据报道,确保使FaceID在iPhone X正面工作的TrueDepth传感器可以保留下来,苹果公司正在努力为背面创建3D传感器,以便在设备的两侧都提供3D感知功能。

苹果公司的ARKit已经在iOS设备上展示了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增强现实例子,而且苹果公司希望通过增加硬件库来推动增强现实的发展。时间安排可能还不确定,但是这款3D传感器完全符合苹果公司最近的业绩 - 包括Taptic Engine,A11 Bionic处理器和整个FaceID系统 - 希望通过定制的iPhone来增强其老牌软件的领先地位硬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