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暗示苹果正在研发AR眼镜

2017-11-08 11:56:26   来源:新浪VR

  Catcher Technology是苹果产品的金属框架和外壳供应商。在本周的财报会议上,AR成为一个重点话题。尽管没有直接说明是苹果的未来AR组件,但其言论强烈地暗示了这一点。董事长Allen Horng谈到,不久的未来他们将为一款适合穿戴的设备提供外壳。

  “根据我们所了解的情况,(新AR产品)需要看起来美观,而佩戴上足够轻便。这使得外壳制造起来非常复杂,目前仍然有许多挑战需要克服。” Horng所指的是一款针对未来AR设备的金属外壳。

  尽管Catcher可能正在研发外壳,但苹果不一定认为发布新产品的时机已经成熟。在10月初,苹果执行总监库克谈到了关于苹果正在研发AR眼镜的传言,他说:“总是有传言和流言关于这家公司正在做什么,我们显然不会谈论我们的项目。但我可以告诉你,今天不存在能够以高品质方式实现它(AR)的技术。”

  库克继续表示苹果只会推出最优秀的产品,这位苹果执行总监不断重申他们不关心自己是不是新技术的第一人。库克说:“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那一个,并且为用户带来优秀的体验。”

  与此同时,苹果AR计划的当前重心在于iPhone上的AR应用和AR体验。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国内VR教育领军企业微视酷获3000万A轮融资

据了解,微视酷是国内VR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去年9月已经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华融子公司华融天泽等知名投资...

相关市场调查公司PMR报告:VR配件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
2017-09-12 10:49:56 来自:硬件前沿

极鱼科技完成A轮融资 手势指令将成为第四代车内交互方式

极鱼科技已和互联网车企、传统车企以及一些HUD、数字仪表厂商进行了接触,并获得了一家互联网车厂的全年订单。

相关AR公司枭龙科技获戈壁创投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将侧重B端市场
2017-11-06 16:12:10 来自:厂商新闻

完成210万美元a轮融资 Fast Travel Games 发布首款VR游戏

在周一的巴黎游戏周上,Fast Travel Games 公司宣布了他们的首款VR游戏,这是索尼的演示文稿的一部分。这款游戏的第一款将最新登...

相关VR游戏《Moss》将于2018年2月登陆PSVR 从今天开始预订
2017-11-02 09:01:46 来自:搞笑娱乐

A轮融资融资1100万美元 Rylo推出499美元4K 360微型摄像头

对我们大多说人来说,360度视频最多只是一种一时新鲜的玩意。这次硅谷的初创公司Rylo为市场带来了新的产品。

相关万圣节 Steam20款VR恐怖游戏大促销
2017-11-01 12:20:25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