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Kinect已停产 微软重心转移到MR产品

2017-10-25 22:48:15   来源:新浪VR

微软确认Kinect已经停产。这款具备深度摄像头和语音识别麦克风的硬件最初专为微软游戏主机Xbox 360设计。自2010年首次亮相以来,Kinect已售出约3500万台。据了解,当零售商售完了现有的库存后,微软将不再生产Kinect。这家公司将继续为Xbox的客户提供Kinect售后支持,但开发工具是否将继续下去仍不得而知。Kinect之父亚历克斯·基普曼和Xbox设备营销总经理马修·乐普森(Matthew Lapsen)在接受Co.Design的专访时公布了这一消息。

 

KinectKinect

由于Xbox团队正重新围绕传统游戏来对抗PS4,所以Kinect已经慢慢淡出微软的蓝图。然而,尽管作为独立产品的Kinect已经退出市场,但其核心传感器技术将继续保留。据了解,Kinect v4以及即将登场的Kinect v5将作为微软HoloLens的驱动力量,而后者同样是基普曼的心血结晶。

 

Kinect v5Kinect v5

与此同时,Kinect的专家团队已经开始研发重要的微软技术,包括Cortana小娜语音助手,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面部识别系统,以及名为Gaze, Gesture and Voice (GGV)的情景感知用户界面。

 

from:映维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开办MR拍摄工作室和学院 这一行业首现VR领域。

微软今天宣布,将在旧金山的一个反应堆开发领域开放其MR拍摄工作室和“MR学院”。

相关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和MR头戴显示设备今天正式上市
2017-10-25 18:49:55 来自:热点新闻

微软MR主管Alex Kipman:社交将成VR重头戏

微软在上周推出了新的混合现实平台,并表示VR和AR的结合体将开启计算机界的新纪元。

相关根据美国FCC数据库,三星Windows MR头显确实存在
2017-10-09 11:39:09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发布新工具:帮你鉴别一台合格的Windows MR PC

微软对此专门发布了一个新工具——Windows Mixed Reality PC Check,可以帮你鉴别自己的电脑是否是合格的VR Ready。

相关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2017-09-15 15:28:4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