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PS VR“已停产”,新型号将在北美和欧洲发货

2017-10-25 09:50:35   来源:新浪VR

  索尼在PS VR发布一周年之际,其也将PS VR头显进行小幅更新,最新的PS VR型号为CUH-ZVR2,目前已经在日本地区发售,之后也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

  这个消息的来源于亚马逊网站,其PS VR的商品详情页面已被更新为“停产”,并且售价也由之前的349美元降至295.99美元。之所以降价而没有即时上架新版本,可能是因为销售捆绑政策等原因导致。

  新的PS VR型号即CUH-ZVR2,更新了音频系统,它将立体声耳机和头显部分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连接,并保证佩戴舒适性。同时,改进后的串流盒(处理单元)也将支持HDR视频流传输功能,以后大家就可以在电视上体验HDR 内容时,就不用断开电视和PS 4的连接了。

  同时,新版CUH-ZVR2版本中也更新了线材部分,不过并不支持连接旧版串流盒(处理单元)。不过所有的PS VR游戏和内容都会支持两种版本PS VR,这点没有受到影响。

  为了区分原始型号(CUH-ZVR1),索尼也将会改变新版PS VR(CUH-ZVR2)的包装设计,并且在盒子上清晰的打印出新型号。

  尽管目前北美和欧洲CUH-ZVR2的新型号还没有发货,但是我们预期在未来几周内,索尼将会正式推出。此外,索尼娱乐互动也在尽量减少对新用户造成的选择混淆,除了最初的更新声明外,目前处于静默状态,因为他们并没有其它的声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12月免费配信

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 玛修·基列莱特》宣布将于2017年12月6日开始配信,价格是免费!

相关深度解析《ARKTIKA.1》:大厂+剧情/射击+细节=VR游戏神作
2017-10-16 08:05:39 来自:游戏资讯

PSVR平台将在2018年初之前新增60多款游戏

PSVR面世已有一年,索尼的游戏目录已经快翻了一番了,从现在起到2018年初,已经确认有60多款游戏将要登陆PSVR。

相关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2017-10-16 06:00:00 来自:游戏资讯

Rec Room将登陆PSVR,支持跨平台多人体验

VR社交游戏Rec Room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登陆PSVR,PSVR版本将完全免费,而且还支持跨平台游戏。

相关B社制作总监谈《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区别
2017-09-29 08:45:47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公布中国大陆PSVR套装新价格:基础套装2999元,精品套装3399元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了中国大陆地区PlayStation VR套装产品的新价格。

相关威尼斯电影节入围VR动画《拾梦老人》将于9月13日上线
2017-08-29 17:25:4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