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360 Round VR相机

2017-10-19 11:26:56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简称:SDC 2017),VR方面的新闻还真不少,除了谷歌副总裁宣布ARCore将支持三星S8和Note8手机外,三星也发布了自家首款360度全景相机:360 Round。

  在此之前,三星Gear 360全景相机最早在2016年Unpacked大会上进行过剧透,而本届SDC 2017中三星带来一款全新的相机,它并没有使用“Gear”品牌。

  360 Round,透过这个名字或许你会认为它采用球形设计,然而并不是。它采用的是圆盘形设计,看上去像很小,实际上它的长宽约为20cm。这款全景相机支持录制4K分辨率360度全景视频,并且配备立体声麦克风,可拾取带有空间感的音频。

  360 Round机身共有17个摄像头,其中环绕圆盘共有8对16个摄像头,另外还有一个位于圆盘的顶部。另外,这款全景相机无内置风扇,能够尽可能减少背景噪音。

  据悉,这款全景相机将会在本月开始在美国地区发售,其它区域发售时间并未透露。下面是360 Round具体硬件规格。

  另外,三星电子全球移动B2B团队执行副总裁suk-jea Hah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推出360 Round全景相机的目的,就是证明我们在虚拟现实VR市场的领导地位。360 Round是一款创新型VR产品,它可以让视频制作者和视频直播领域的朋友轻松制作出高质量的3D视频内容。另外,360 Round也支持实时直播功能、IP65级别防水和防尘功能。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宣布S8和Note8支持ARCore,并发布新Gear VR服务

在2017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宣布他们正在通过新的Gear VR服务和ARCore合作伙伴关系来进一步发力VR和AR市场。

相关Premiere实现在VR中编辑视频
2017-10-19 11:18:15 来自:硬件前沿

Torch 3D获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欲打造AR和VR成型平台

近期,Torch 3D 完成了新一轮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18万元)融资,用于打造一个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成型平台。Torc...

相关《DEEMO Reborn》新PV放出 将登PS4并支持VR模式
2017-10-18 11:02:44 来自:行业数据

VR房地产公司Nurve获约2700万B轮融资

2017年10月13日,VR内容平台公司日本Nurve宣布获得了约4.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700万元)的B轮融资。公司宣称这轮融资将会投入在技...

相关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2017-10-16 08:31:19 来自:行业数据

惠普正式上线Omen X VR背包电脑

HP很早之前就已经推出了Omen X背包电脑。现在,惠普官网终于正式上架Omen X。

相关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2017-10-11 17:05:2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