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开发者使用Windows VR头显运行SteamVR,游戏效果良好

2017-10-17 06:01:15   来源:新浪VR

  Pillow Head Games本月发布了其零重力射击游戏《The Zero Dome》的最新升级视频,这段视频也让我们得以一瞥在SteamVR中运行的Windows VR头显。

  微软与多家公司合作推出的新头显将于明日发布。目前,开发者可以使用封闭的beta测试版本,让他们可以通过Valve的VR平台SteamVR尝试在设备中运行他们的游戏。SteamVR已经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在视频中,Pillow Head Games的工作人员可以使用宏碁虚拟现实头盔和运动控制器,在SteamVR中运行一款游戏。

  简而言之,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开发者可以像在Rift和Vive上一样轻松和舒适地玩游戏。这是一个相当鼓舞人心的迹象。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视频被录制的当天早上,Pillow Head Games才得以进入Windows VR头显的beta版本,这意味着该团队只花了很少时间就实现了Windows系统的支持。杰克维茨甚至表示,这款游戏与动作控制器“完美可玩”。

  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种安慰,因为这些控制器没有直接出现在头显上的传感器前,大家曾经对控制器追踪的质量产生担忧。上个月,当我们在戴尔的Windows设备上玩《Superhot VR》时,我们的确遇到了追踪问题。

  《The Zero Dome》本身看起来仍然充满希望,游戏早期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与此同时,Windows VR对SteamVR支持的公开测试版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Space Junkies》VR射击游戏明年初于Oculus Rift内测

近日,育碧宣布专为虚拟现实研发的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将于2018年年初于Oculus Rift平台启动内测,同时放出了游戏的宣传...

相关VR企业协作平台Visual Vocal获360万美元融资
2017-10-16 14:08:19 来自:游戏资讯

得图F4 Plus全景相机:打造完美VR影像的神器

得图F4 Plus,开启VR“全景+”视觉盛宴。

相关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2017-10-16 10:36:42 来自:硬件前沿

过去12个月VR/AR投资额达到18亿美元

截至到2017年第三季度,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AR/VR领域的投资额高达18亿美元,在上个季度AR/VR的投资额就高达3亿美元。

相关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2017-10-10 18:09:02 来自:行业数据

Valve为第三方硬件厂商开放更多的VR技术授权

现在Valve为了大力推动VR的发展,宣布为第三方厂商开放授权更多的VR技术,用于植入第三方 的VR设备。

相关微软:不希望立马为Xbox One X增加VR功能,会分散开发者注意力
2017-10-10 14:54:2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