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发货,TPCAST正为Oculus Rift开发无线套件

2017-10-13 11:46:29   来源:新浪VR

  说到无线虚拟现实(VR)技术,有一家公司很可能被提到,那就是TPCAST这家在2016年宣布和HTC Vive合作开发无线模块Vive X加速器的初创公司。自此,该类产品就在中国开始销售,并且上个月在北美开始接受预订——尽管能够获得它是另一回事。今天,该公司宣布Oculus Rift的版本正在开发中。

  对于高端VR,玩家最为困扰的问题之一就是连接头显和PC的电缆,因此尽管是房间级别的VR体验,仍会有被束缚住的感觉,在虚拟世界中并没有完全的自由。而TPCast的无线适配器支持90FPS的2K视频传输,有2毫秒的延迟,搭配了一块可以供头显和无线模块运转可达5个小时的电池。

  TPCAST的CEO刘述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PCAST致力于通过我们独有的无线技术解决方案来支持Oculus Rift HMD,为VR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沉浸式VR体验。使用TPCAST无线适配器,我们将不受电缆的束缚,完全实现自由的移动,从而改变VR的使用和体验。

  所以什么时候Oculus Rift的用户可以用上无线呢?TPCAST表示Oculus Rift的无线适配器要到2017年第四季度末才会上市。

  透过这两天Oculus Connect 4(OC4)的报道,我们也能注意到Oculus自身也在探索无线VR。不过不是通过和PC的连接,而是发布了Oculus Go这款价值 199美元,和智能手机规格相当的单独头显,可以与Pico Goblin之类的设备分庭抗礼。

  另外一个宣布的消息是对Project Santa Cruz的版本更新,虽然其本身可以进行机上处理,但这台设备拥有内向外追踪技术,所以不需要外置传感器。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独家分析: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凭什么斩获艾美奖

上个月,在备受瞩目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著名VR影视公司Felix & Paul合拍的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斩...

相关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2017-10-11 18:30:38 来自:行业数据

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美国跨国半导体公司AMD正计划雇佣500名工程师来加强其在印度的团队,以加强其对新技术的关注,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和VR)...

相关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2017-10-10 10:06:52 来自:技术速递

VR社交应用Bigscreen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

近日,VR社交应用Bigscreen迎来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及多项交互体验改善。

相关大钟寺古钟博物馆VR内容上线,带你进入虚拟世界的博物馆!
2017-09-30 08:05:00 来自:技术速递

GfK:VR无人机助力欧洲VR产品市场零售额增长

虚拟现实应用正在加速向生产和生活领域渗透。

相关港版PS VR推出新促销 331元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2017-09-29 17:36:0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