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新款Daydream View头显,将附送四十美元游戏礼包

2017-10-09 13:54:20   来源:新浪VR

  即日起到今年年末,每个购买谷歌Daydream头显的消费者都将获赠一个价值四十美元的游戏礼包,免费体验谷歌平台上最棒的几个游戏!

  谷歌在本周联合推出了这款新头显和Pixel2手机,预计的发售时间为十月十七日。礼包中的五款游戏包括第一人称探险游戏Elipse,多人游戏spell-caster Wands, 多人不对称游戏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res,冒险解谜游戏Lola and the Giant,以及小游戏集合Virtual Rabbids。这份礼物将帮助你开启全新的Daydream VR体验。

  本周二谷歌推出了Daydream头显的新版本,并在几个细小却重要的地方做了改进。这个适配Daydream-ready安卓手机的头显在光学,人体工程学方面做出了改进,还添加了一个散热器-点击这里阅读我们的实物评测。

  新头显将在十月十七日开始发售。游戏礼包在十二月三十一日前都可兑换,并在明年一月十五日后失效。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quare Enix在纽约漫画展上宣布将开发VR漫画

在2013年使用Oculus开发套件1进行演示之后,游戏开发商和漫画发行商Square Enix开始研究一个被称为“Hikari”的研究项目。

相关又一奢侈品牌进入,施华洛世奇推全新VR购物体验
2017-10-09 12:50:50 来自:技术速递

又一奢侈品牌进入,施华洛世奇推全新VR购物体验

上周,奢侈品牌钻石零售商施华洛世奇宣布,将与万事达信用卡和科技公司YouVisit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虚拟现实购物体验。

相关微软MR主管Alex Kipman:社交将成VR重头戏
2017-10-09 12:04:40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MR主管Alex Kipman:社交将成VR重头戏

微软在上周推出了新的混合现实平台,并表示VR和AR的结合体将开启计算机界的新纪元。

相关根据美国FCC数据库,三星Windows MR头显确实存在
2017-10-09 11:39:09 来自:技术速递

更细致!更精准!Yulio为VR加入凝视跟踪功能

Yulio Technolgies在虚拟现实(VR)中加入了新的眼动跟踪工具,它将眼动跟踪和用户的感受结合,再以类似于热成像的形式显示出来。

相关谷歌携手探索频道,将发布“TRVLR”系列VR旅游视频
2017-10-09 11:31:0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