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2017-10-09 18:07:46   来源:新浪VR

  BT移动是英国电信公司BT集团的一个下属部门,几十年来为英国提供远程通信服务。BT移动成立于2016年,其覆盖地区大多使用的是EE网络。近日,BT移动推出新款活动,用户只要购买三星Galaxy S8或S8 + BT 移动服务,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以及附带的遥控一个。和老款的Gear VR相比,新款Gear VR在交互上要更加优秀。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11月2日。免费提供的Gear VR头显和配套遥控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

  目前BT移动提供了四种Galaxy S8和S8+套餐服务,价格从每月42英镑到每月57英镑不等:

  500MB流量、无限短信、400分钟通话时长 – 37欧元每月(仅限BT宽带用户)

  500MB流量、无限短信、400分钟通话时长 – 42欧元每月(非BT宽带用户)预付170欧元

  3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 – 42欧元每月(仅限BT宽带用户)

  3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 – 47欧元每月(非BT宽带用户)预付120欧元

  6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免费BT体育应用 – 47欧元每月(不限用户),非BT宽带用户需预付50欧元

  15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免费BT体育应用 – 52欧元每月(仅限BT宽带用户)

  15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免费BT体育应用 – 57欧元每月(非BT宽带用户)预付20欧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电影《电锯惊魂8》推出VR作品 面对面的刺激

随着《电锯惊魂8》的临近,片方就推出了一个“竖锯惊魂馆”VR作品,来为影片造势。

相关为新版PS VR准备?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2017-10-09 17:36:57 来自:技术速递

为新版PS VR准备?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Sonic Surf VR的商标申请已提交至美国专利商标局备案。

相关可以用VR看奥运会了! 18年冬奥会将首次引进
2017-10-09 16:48:17 来自:技术速递

可以用VR看奥运会了! 18年冬奥会将首次引进

英特尔公司正式宣布,旗下的VR直播技术《True VR》将应用于2018年在韩国平昌举办的冬奥会上。

相关Square Enix在纽约漫画展上宣布将开发VR漫画
2017-10-09 15:49:00 来自:技术速递

Square Enix在纽约漫画展上宣布将开发VR漫画

在2013年使用Oculus开发套件1进行演示之后,游戏开发商和漫画发行商Square Enix开始研究一个被称为“Hikari”的研究项目。

相关又一奢侈品牌进入,施华洛世奇推全新VR购物体验
2017-10-09 12:50:5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