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升级Daydream虚拟现实头戴式装置:售99美元

2017-10-05 15:22:26   来源:新浪VR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 Pixel 2 / 2 XL 发布会上,Google介绍了多款新品,比如升级后的 Daydream 虚拟现实头戴式装置。 其迎来了织物外套,并且提供了炭黑(Charcoal)、雾色(Fog)、以及珊瑚红(Coral)三种配色,这也是自去年 11 月推出米黄(Beige)与灰色(Grey)后的又一次升级。佩戴上,新款 Daydream 头戴式装置变得更加舒适,提供了不同的软布,以及一根适合搭在头上增加稳定性的带子。

  技术层面,Google 声称新款 Daydream VR 装置采用了视野更广的镜头,以及可以给手机降温、减轻过热恐惧的散热片。

  当前该设备兼容十余款 Android 智能机,包括三星的 Galaxy S8 系列、LG V30、华硕 ZenFone、Moto Z、华为 Mate Pro 9、以及刚刚发布的 Pixel 2 / Pixel 2 XL 。

  新款 Daydream 虚拟现实头戴式装置将于 10 月 19 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印度、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市场首发。购买该设备的用户,还可以拿到一款附赠的游戏。此外 Daydream View 平台已经拥有 250+ 应用支持,而在去年的时候,这一数字才 25 。

  from:凤凰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360度相机将助推VR产业发展

专家表示,VR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不过其快速的增长得益于360度相机需求的增加。

相关美国新泽西现当地首家VR体验馆,负责人称全球独一无二
2017-09-30 17:48:55 来自:硬件前沿

前索尼VR专家杰德·阿斯佛斯将主持2017 VRTO大会

VRTGO将在今年11月召开,汇集了来自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相关Oculus创始人体验小派8K 他如何评价中国VR?
2017-09-30 16:10:32 来自:行业数据

海贼王VR明年上线 娜美身材太爆或将无缘国服

几个月前万代南宫梦曾透入将发售两款《海贼王》新游戏,其中一款《海贼王:伟大航路》是将是VR游戏。

相关Jam Studio VR上线,助你创作优美音乐
2017-09-30 11:32:23 来自:游戏资讯

VR初创公司Varjo获820万美元融资,产品四季度发货

近日,芬兰VR初创公司Varjo宣布获得82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领投方为欧洲风投公司EQT Ventures Fund。

相关VR社交应用Bigscreen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
2017-09-30 08:53:1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