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初创公司Varjo获820万美元融资,产品四季度发货

2017-09-30 08:53:18   来源:新浪VR

  近日,芬兰VR初创公司Varjo宣布获得82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领投方为欧洲风投公司EQT Ventures Fund。

  Varjo公司专注于研究用于VR头显的“人眼分辨率显示”技术,此次融资将用于支持公司即将发布的企业级VR/AR/XR产品。

  目前Varjo正致力于打造配备“Bionic”显示的企业级头显硬件,公司表示,其VR/AR/XR产品将于今年四季度向专业用户发货。

  编译自:roadt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社交应用Bigscreen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

近日,VR社交应用Bigscreen迎来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及多项交互体验改善。

相关大钟寺古钟博物馆VR内容上线,带你进入虚拟世界的博物馆!
2017-09-30 08:05:00 来自:技术速递

大钟寺古钟博物馆VR内容上线,带你进入虚拟世界的博物馆!

9月29日一场主题为“闻钟赏月”大型中秋赏月晚会在大钟寺古钟博物馆震撼开演,汇集国家顶级的表演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一幕幕精彩绝伦...

相关GfK:VR无人机助力欧洲VR产品市场零售额增长
2017-09-29 22:51:29 来自:行业数据

GfK:VR无人机助力欧洲VR产品市场零售额增长

虚拟现实应用正在加速向生产和生活领域渗透。

相关港版PS VR推出新促销 331元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2017-09-29 17:36:02 来自:行业数据

B社制作总监谈《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区别

B社最近公布一段视频,讲述了《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的区别。

相关Viveport Scene SDK将帮助开发者在Viveport展示沉浸式VR预览
2017-09-29 07:51:3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