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 V30在美上市后将免费赠送新版谷歌Daydream View头显

2017-09-27 18:12:42   来源:新浪VR

  虽然上周LG旗下最新旗舰智能手机V30已经正式发布,但LG仍未公布V30在美国地区的上市时间,直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

  不过最近,国外著名的偷跑“舅舅”Evan Blass发布了一张疑似LG V30的促销海报,海报上显示在美国地区购买V30的用户,将免费获赠谷歌移动VR头显Daydream View。值得一提的是,该头显不是去年谷歌推出的旧款,而是在2017年内还未发布的全新版本。

  不过令人困惑的是,上图所示的赠品依然是2016版的Daydream View,但Evan Blass向媒体保证LG的这个促销赠品是新款的,不是旧版的。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购买用户还可以获得一张价值约45美元的“谷歌VR内容套餐”(有传闻称新款的Daydream View头显售价为99美元)。

  LG公司看起来似乎也很乐意拥抱谷歌的VR平台。这次推出的V30正好也是一款支持Daydream系统的智能手机。

  LG V30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标准版配置为4GB+64GB,有128GB版本可选,而电池容量为3300mAh;屏幕方面V30采用了18:9比例的6英寸2880x1440分辨率屏幕,后置1600万+1300万广角镜头,内置B&O PLAY的音效工程师调校的Hi-Fi Quad DAC。

  目前,LG V30已经在韩国本土推出,售价为949300韩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有消息称LG V30在美国的定价将会低于这个价格。官方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之内推广向欧洲以及北美地区。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ZED Mini让Rift和VIVE转变成AR头显

ZED Mini可以作为Rift和VIVE的增幅设备,为头显提供实时的拍摄视频传输,深度感知和环境映射,让VR头显转变为AR头显。

相关用AR探索百年奇案 穿越视界之《解密圆明园》等你来战
2017-09-27 17:42:48 来自:硬件前沿

用AR探索百年奇案 穿越视界之《解密圆明园》等你来战

《解密圆明园》是继AR Kit 、AR Core发布后的首款大型古装玄幻解密类AR游戏。游戏以解谜为核心,结合密室逃脱+户外探索,将“密室...

相关深度解析《Duck Season》:现象级VR游戏是如何炼成的
2017-09-27 12:14:12 来自:游戏资讯

报告:近50%消费者期待AR应用,不拥抱AR的公司或面临淘汰

自苹果的ARKit发布以来,增强现实(AR)获得了许多的关注。许多公司和品牌都开始尝试这项技术。

相关微软全息键盘专利曝光,打通AR/VR输入交互
2017-09-26 18:03:32 来自:行业数据

微软全息键盘专利曝光,打通AR/VR输入交互

2017年9月26日消息 为了实现AR/VR更好的输入交互,一种全息虚拟的键盘设想被提了出来。本周,微软最新获得的专利“Holographic...

相关帕胖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ups任导师
2017-09-26 15:28:2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