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内容副总裁:夏季促销推动Rift销量增长,Touch控制器也迎头赶上

2017-09-05 09:02:35   来源:新浪VR

  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9月5日上午12:00(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3:00),Oculus的夏季促销即将落下帷幕,此次夏季促销可谓力度空前,对于这次促销效果如何,Oculus内容副总裁贾森•鲁宾(Jason Rubin)表示,此次促销推动了Rift销量增长,Touch控制器销量也迎头赶上。

  Rubin对英国媒体MCV表示,此次促销推动了硬件销量的强劲增长,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数字。此次促销,将Rift+Touch套装降至399美金,这一价格让人们觉得是可承受的。

  此外,硬件销量的增长也推动了今年夏季VR内容销量的增长,而这段时间视频游戏缺乏新发布的大作支撑,实现这样的增长可谓是逆势上涨。Rubin表示:将硬件价格降到合理范围可以带来更多用户,更多的新增用户带来内容销量的增长,这也是降价促销的一大理由。

  而对于Touch控制器,Rubin则表示,其销量正在迎头赶上Rift头显的数量。夏季促销期间Rift头显和Touch控制器是捆绑销售的,而Touch控制器在去年11月发布之初是单独销售的。

  Oculus没有公布夏季促销成果的数据,但看来官方对销量比较满意。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海军运用VR技术训练船员,以部署未来战舰

美国海军方面宣布了近海战舰项目的一大主要修正内容,包括使用复杂的模拟程序进行VR训练。

相关经典桌游《卡坦岛》推出VR版本
2017-09-04 17:19:34 来自:技术速递

经典桌游《卡坦岛》推出VR版本

Experiment 7开发了《卡坦岛》的VR 版本,命名为《卡坦岛VR》,并在Catan 公司和发行商 Asmodee Digital 的协作下,将于年底登陆...

相关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十足,但是仍有局限
2017-09-04 11:00:34 来自:游戏资讯

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十足,但是仍有局限

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满满,但是仍有局限。

相关日人气恋爱手游冬季上市 将在TGS展出VR内容
2017-09-04 10:22:40 来自:硬件前沿

日人气恋爱手游冬季上市 将在TGS展出VR内容

近日,KONAMI(科乐美)宣布旗下的超人气恋爱交流手游《Love Plus EVERY》将在今年冬季发售,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相关新浪VR与#带着微博去旅行#达成战略合作,让你能在家全景看中国
2017-09-04 06:38:1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