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30美元,理光推出新款4K 360度相机Theta V

2017-09-01 18:05:59   来源:新浪VR

  在近日举行的IFA上,理光推出了自己的新款4K 360度全景相机Theta V。

  Theta V可以连接iOS或者安卓设备,通过Theta S应用来实现控制,连接方式则包括蓝牙和WiFi。该设备的内置存储容量为19G,足够存储高达4800张精致图片或者40分钟的4K视频。

  Theta V最新的功能在于支持插件程序,因此用户可以自己打造额外的功能。比如理光自己打造的一个程序就可以实现远距离回播视频,让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大屏幕显示器或者投影来观看视频脚本,无需传送文件。

  “Theta V代表着360度图像捕捉上的许多突破,让每个人都能够更加容易和高效的捕捉360度图片和视频,”美国理光成像主席Kaz Eguchi表示。

  目前Theta V已经在理光主页上开始预售,价格为430美元。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联手Here Be Dragon推出VR迷你剧《Dispatch》

近日,Oculus和VR影视平台Here Be Dragons合作,推出了一部VR迷你剧集《Dispatch》。

相关PS VR游戏《夏日课堂》泄露新人物,第三位小姐姐即将登场!
2017-09-01 15:16:09 来自:技术速递

PS VR游戏《夏日课堂》泄露新人物,第三位小姐姐即将登场!

《夏日课堂》泄露了新人物,第三位小姐姐即将登场!

相关这家公司试图颠覆VR移动方式
2017-09-01 10:02:08 来自:游戏资讯

这家公司试图颠覆VR移动方式

远程传送正快速成为VR移动的标准方式,即使在游戏中这样的运动方式并不合适。对于目前的VR游戏来说,运动病依旧是个难题,而远程...

相关详解2017VR/AR创新性报告:虽然短期赚不到钱,开发者仍满怀信心
2017-09-01 06:27:34 来自:技术速递

详解2017VR/AR创新性报告:虽然短期赚不到钱,开发者仍满怀信心

近日,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irtual Reality Developers Conference,VRDC)举办方发布了第二份年度VR/AR创新性报告,该报告的数...

相关VR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营收超百万美元
2017-08-31 19:18:4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