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中国大陆PSVR套装新价格:基础套装2999元,精品套装3399元

2017-08-29 17:25:43   来源:新浪VR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了中国大陆地区PlayStation VR套装产品的新价格。从2017年9月1日起,PlayStation VR基础套装(包含PS VR和PlayStation®Camera)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999元人民币;PlayStation VR精品套装(包含PS VR和PlayStation®Camera及两只PlayStation®Move动态控制器)建议零售价调整为3,399元人民币。

  在全球范围内,PS VR的游戏软件和体验已有140余款,得到了超过360家开发商和发行商的支持,包括小型独立开发团队、行业顶级发行商,以及影视和音乐领域的公司。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将继续全力推动PS VR产品的普及,并通过提供丰富的硬件产品和精彩纷呈的游戏软件,进一步提升PlayStation®4生态系独具特色的魅力。

  PlayStation®VR产品及价格:

产品名称

新价格

原价格

PlayStation®VR 基础套装

型号:CUH-ZVR1 N CA)

包括PlayStation®Camera

2,999元人民元

3,299元人民元

PlayStation®VR 精品套装

型号CUH-ZVR1 N CM

包括PlayStation®Camera及两只PlayStation®Move动态控制器

3,399元人民元

3,699元人民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威尼斯电影节入围VR动画《拾梦老人》将于9月13日上线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提名中国VR动画《拾梦老人》发布了定档海报,确定将于9月13日正式与国内观众见面。

相关云养猫的VR解毒方式!《猫猫挑拣》今日上线喵
2017-08-29 15:37:49 来自:行业数据

高墙内传销公司CEO欲对民警“洗脑”:给你讲讲VR

8月8日,西安警方破获国内首例特大新型网络传销案。一个传销组织变身一家科技公司藏匿两栋高档写字楼里,该传销公司总裁兼CEO刘某...

相关这67款应用将登录Windows VR头显
2017-08-29 11:24:38 来自:新闻

Windows VR 版《我的世界》即将上线,6dof控制不是问题?

不出所料,微软可能正在将其最大的游戏IP引入其全新的Windows 10 VR头盔中。

相关微软MR头显将支持SteamVR平台
2017-08-29 11:00:18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公布北美地区PS VR新捆绑销售方案,共两种!

索尼在PS VR博客上公布了两种北美地区(面向美国和加拿大)PS VR新的捆绑销售方案,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

相关任天堂Switch OS开源代码暗藏VR支持
2017-08-29 08:45:3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