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降价,销量增长无法立竿见影,但股价涨了

2017-08-24 08:54:05   来源:新浪VR

  本周一,HTC宣布Vive头显降价200美金,此举意在提振Vive头显的销量,附加的好事是刺激了HTC股价上涨。

  宣布降价当日,HTC股价上午还是每股62.5新台币左右(刚超过2美金),降价消息公布后,下午股价就大涨9.09%,收市价达每股67.7新台币(2.24美金)。近两日有所回落,但Vive降价对HTC股价提振的作用不言而喻。

  从Vive降价对HTC股价如此重大的影响就可以看出,VR对今天的HTC而言,已经变得至关重要。HTC曾经推出了全球第一部安卓手机T-Mobile G1(又名HTC Dream),是智能手机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但后来的竞争中,HTC逐渐落伍了。现在HTC发力VR,VR能否帮助HTC再现昔日辉煌,值得我们期待。Vive产品方面,今年不会有基于PC的头显了,但下半年会有Vive一体机。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款Gear VR发布,售价129.99美元

正如上周传言一样,昨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8和新款Gear VR。

相关微软获VR枪型专利,或可用于HoloLens和VR头显
2017-08-24 07:47:50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获VR枪型专利,或可用于HoloLens和VR头显

美国专利局批准了微软的一款设计专利,该专利是以枪的形式呈现的HoloLens或者其它游戏头显的配件。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8-23 17:41:55 来自:技术速递

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今日,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 VR向用户发出邮件,宣布平台正式关闭。

相关B社公布《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4》VR版上市日期
2017-08-23 15:31:36 来自:技术速递

B社公布《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4》VR版上市日期

今天B社(Bethesda)终于宣布了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三部VR大作的确切发布日期。幸运的是,玩家们可以在今年结束之前玩上全部三款游...

相关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2017-08-23 11:15:2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