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布三款全新VR-Ready台式机

2017-08-22 08:57:01   来源:新浪VR

  联想近日公布了三款Legion品牌的VR-Ready台式机,分为高中低三档,性能最好的为联想Legion Y920 Tower,其次为Legion Y720,入门级为Legion Y520,这三款电脑均搭载Windows 10系统。

  Legion Y920针对的是重度视频游戏和VR用户。这款电脑搭载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7700K处理器,配备NVIDIA GeForce GTX 1080 8GB显卡,可选配置包括了32GB 2800Mhz DDR4海盗船内存(Corsair Memory)以及水冷系统。Y920起售价为1,999.99美金,10月开售。

  定位中档的Legion Y720则搭载了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7700处理器,配备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可选最高16GB英特尔Optane 内存,起售价为999.99美金,也会在10月开售。

  Legion Y520则售价更为低廉,定位于提供入门级的PC VR体验。该电脑同样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7700处理器,但配置的显卡为NVIDIA GeForce GTX 1060,该显卡仍然能提供不错的VR体验。购买Y520会内置联想娱乐中心,提供大量流行的视频游戏。Y520会在10月发布,售价899.99美金。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卡梅隆:“如果不是忙着拍《阿凡达》续集,我已经在尝试VR了”

卡梅隆最近对于VR的看法表现出他对这项技术兴趣浓厚,但是仍然采取一种务实的态度。

相关创e沙龙——VR@CJ成功举办 行业大咖共话现阶段VR发展
2017-08-22 06:33:53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VR/AR建筑业联盟AWE获政府100万英镑投资

英国的一个建筑业联盟Augmented Worker System近日获得来自英国政府的100万英镑投资。该组织致力于将AR和VR技术应用于建筑行业中...

相关Kopin高平科技二季营收飙升 AR/VR的收获季节来临?
2017-08-21 15:44:27 来自:技术速递

Decentraland“区块链VR项目”通过ICO筹得2600万美元资金

据 Coindesk 报道,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现实项目,已经在“首次货币发行”阶段筹得超过 2600 万美元的资金。

相关VR社交平台Rec Room又添多人RPG副本
2017-08-21 14:18:05 来自:技术速递

VR社交平台Rec Room又添多人RPG副本

前不久,Rec Room推出了一个新的多人任务:Curse of the Crimson Cauldron。

相关三星开发VR应用和眼镜,帮助盲人看电视
2017-08-21 11:01:2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