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新相机月底发布 或能拍出“子弹时间”特效

2017-08-16 11:25:39   来源:新浪VR

  Insta360是一家来自深圳的公司,长期致力于全景影像技术的研发,产品从商业级到消费级都有囊括。8月29日,Insta360将带来自己的新品,从目前给出的预告视频来看,这款新品相当值得期待。

  Insta360现有的产品有很多好玩的功能,比如全景相片和小行星模式,能让普通的照片变得与众不同,是加滤镜外的另一种玩法。

  而新品预告中,官方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拍摄手法,镜头跟随着主体作环绕运动,形成了一个带慢动作的动态影像。整个视频看上去好像是无人机的视觉,但我们同时也主要到了主角举起的手,那里本应有一个全景相机。

  这种效果在电影里屡见不鲜,第一次出现是在《黑客帝国》里,片中男主人公躲避子弹的特效,令人叹为观止。但它拍摄起来却非常麻烦,所需要的软硬件系统费用不菲,比如下图中围了一圈的单反相机。

  Insta360应该是利用软件合成和视频剪辑来完成这一特效的,但究竟效果如何,一切还要等发布会后才能知晓。

  from:钨丝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体验新版爱奇艺.奇遇4K VR一体机:高颜值,带inside-out

在经历了三个月的迭代以及四个方面的产品升级之后,爱奇艺。奇遇4K VR一体机升级版也已经正式上线发售。目前我们也拿到了这款产品...

相关专访爱奇艺熊文:看好移动VR,要用精品内容推动行业发展
2017-08-16 11:21:29 来自:硬件前沿

VR社交平台AltspaceVR宣布重生

最新消息,在上个月月底宣布关闭的知名VR社交平台AltspaceVR在今天突然向用户发出邮件,确认平台回归,将继续提供服务。

相关联想将在IFA展示多款VR/AR设备
2017-08-16 10:51:04 来自:技术速递

联想将在IFA展示多款VR/AR设备

今年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将于9月1至6日在德国首都举行,届时各大消费电子厂商会展示其最新产品。联想近日放出一个视频...

相关MIT新AI技术让视频不卡顿 将用于播放VR
2017-08-16 10:18:56 来自:硬件前沿

MIT新AI技术让视频不卡顿 将用于播放VR

近日,MIT的一个研究团队给出了新的解决方案:他们开发出一个名叫“Pensieve”的AI,它可以挑选最佳算法,确保流媒体视频播放时顺...

相关《使命召唤》制作者离职 将投身于VR会议应用
2017-08-15 18:13:4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