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套装399美元夏日促销活动将延长数周

2017-08-11 09:52:47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Oculus为Rift头显和Touch控制器套装开启了为期6周的夏季促销,399美元就可以拿下Rift头显和Touch控制器。按照原计划,促销活动将于本月21日结束,现在Oculus将399美元购买Oculus套装夏日促销优惠延长了几周,诚意满满,想要入手的用户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Oculus的一位发言人的原话是这样的:“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加上Rift+Touch打包促销效果很好,我们计划将夏日促销延长几周,以确保所有人都能充分利用夏日促销的优惠。”

  用户基数与优质的平台内容是相辅相成,互相推动的。优质的内容能够吸引用户,更重要的是留住用户,而硬件销量的增长也会促进内容的销量,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在平台上开发优质的内容。相信Oculus对硬件的促销优惠也不乏这方面的考虑。

  编译自:roadt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地震来了怎么办?这款VR游戏可能会救你一命!

当地震来袭时,人们除了逃生、救援、祈福以外,能做的事情其实很有限。但是,在地震来袭前,如果人们能够掌握地震的自救方法,那...

相关营销方式开始转变,马自达向客户提供VR新车测试
2017-08-10 18:35:56 来自:游戏资讯

营销方式开始转变,马自达向客户提供VR新车测试

最近,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将在其购物中心之旅加入向客户提供VR实车测试。

相关日漫情节:脑波控制将会是VR的未来?
2017-08-10 17:55:59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联手Live Nation,下周免费VR直播Coldplay演唱会

三星今天宣布,将联手Live Nation(全球最大演唱会推手)一起VR直播Coldplay下周在芝加哥的演唱会。

相关VR/AR制作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
2017-08-10 10:47:17 来自:技术速递

VR/AR制作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

近日,VR/AR制作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由美国探索传播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

相关Strategy Analytics调查:在VR各种用途里,消费者对“先看后买”最感兴趣
2017-08-10 08:53:0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