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触觉交互手套Dexmo实现量产,首月流水达百万

2017-08-09 16:49:52   来源:新浪VR

  Dexta Robotics对外公布其力反馈手部外骨骼近期已经实现量产,并从7月1号正式销售开始,第一个月仅通过硬件销售就达到了百万级别的流水, 现在还有意向订单正在流程中,客户主要来自实验室。

  Dexta Robotics是一支专注手部动作捕捉装置开发的团队, 2014年成立,目前核心团队中成员有七人,都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UIUC,RHIT,中国清华大学等,其创始人、CEOAler Gu(谷逍驰)是一名狂热的机器人爱好者,也是剑桥大学的技术研究员。他有关人机交互的论文曾被发表在2016年的ACM CHI会议上,并持有人机交互相关的美国专利2份,中国专利4份。

  Dexta Robotics产品是类似人体外骨骼的机械手,可以捕捉完整的手部动作,并提供“instant force feedback”。当用户的虚拟化身遇到一个虚拟物体时,可通过Dexmo的“dynamic grasping-handling”(动态握持处理)算法来感受到虚拟物体的物理性质,而这个软件会向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力反馈。实际上,这个装置会向手指提供反作用力,使得虚拟物体可以提供一种“反推”的感觉,就如同在触摸真实的物体一样。

  谷逍驰认为,作为配件产品,Dexmo初期的销量一定和toB的VR市场相关性更大,可以应用的场景还有培训行业,教育行业,医疗行业等。而随着产品体验的提升 ,用户量的增长 售价可以大幅下降,也有可能切入C端市场, 最终和主流头显达成某种形式的捆绑销售。目前产品售价较高,毛利率十分可观,从7月1号正式销售开始,第一个月仅通过硬件销售就达到了百万级别的流水, 现在还有意向订单正在流程中,客户主要来自实验室。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特尔公布酷睿i9-X系列处理器发售时间及规格,助力VR创作!

近日,英特尔作正式公布了其酷睿i9-X系列处理器的发售时间及规格。

相关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2017-08-09 10:03:06 来自:硬件前沿

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日本著名的办公设备及光学机器制造商理光推出Theta SC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其实就是一个更新玩法和包装的360°全景相机,配合APP...

相关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2017-08-09 06:34:36 来自:硬件前沿

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专注于企业内部视频管理、衡量、自动化操作直播和流媒体视频平台Sherpa今天宣布完成55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BGV领投,Rally Ventur...

相关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2017-08-08 17:27:21 来自:技术速递

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近日,VR/AR Insights Consortium的一份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相关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2017-08-08 10:19:0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