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2017-08-09 06:34:36   来源:新浪VR

  日本著名的办公设备及光学机器制造商理光推出Theta SC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其实就是一个更新玩法和包装的360°全景相机,配合APP即可分享你和初音未来的合影。

  理光Theta SC初音未来限量版和普通版的硬件参数基本完全相同,双镜头设计,每个镜头搭载1400万像素传感器,最高可以拍摄5376×2600的图片,拍摄1080P分辨率/30FPS和720P分辨率/15FPS的视频。由于Theta SC支持手机遥控,即使离得远远的,也可以通过相机上的指示灯知道它目前的工作模式,轻松完成VR拍摄的操作。拍摄完成后,可以使用配套的App查看拍摄效果,并将这些照片和视频分享到网络上。

  理光Theta SC初音未来限量版使用经典的初音绿配色,并在后盖印刷有初音未来的插图和十周年庆的标识。在按压拍摄键时,会发出Crypton Future Media专门为其制作的初音未来主题快门声。

  除此之外,理光Theta SC初音未来限量版的外包装,将使用专为初音未来十周年的特殊设计。里面除去相机本体以外,还附赠有一个初音绿配色的羊毛收纳包,一个由知名画师藤ちょこ所绘画的初音未来亚克力立牌和一枚解锁专属APP的激活码。

  目前,理光Theta SC初音版VR相机总共只有3939台,9月1日开始正式预定,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Mark下来了。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专注于企业内部视频管理、衡量、自动化操作直播和流媒体视频平台Sherpa今天宣布完成55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BGV领投,Rally Ventur...

相关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2017-08-08 17:27:21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8月7日,据外媒Evening Standard报道,英国著名歌星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已经向VR音乐平台MelodyVR母公司EVR Holdin...

相关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2017-08-08 12:02:40 来自:行业数据

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近日,VR/AR Insights Consortium的一份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相关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2017-08-08 10:19:03 来自:技术速递

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管理咨询公司LEK Consulting近来发布了一份报告,向超过1000名早期采用者客户介绍了关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在商业和...

相关网络兜售VR小黄片依然猖獗,重拳出击迫在眉睫
2017-08-08 06:32:3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