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参投,VR相机初创企业C360获A轮350万美元投资

2017-08-03 10:55:42   来源:新浪VR

  波音公司表示,旗下风投机构HorizonX投资了C360 Technologies,一家专注于AR、VR和360度视频的初创企业。

  据悉,C360在A轮一共获得350万美元投资,由BlueTree Capital领投,参投方有波音、Pasadena Angels和医疗投资企业MI-12 Ventures。

  波音主管HorizonX的副总裁Steve Nordlund表示,本次投资是双赢的局面,因为波音将C360的视频能力带到了一个全新的市场中,同时也让波音能够展示自己的一些科技上的创新。

  波音方面表示,一些航空技术上的前沿科技,包括VR和AR的应用等,可以被用于提升自动驾驶系统。

  波音商用飞机产品发展副总裁Mike Sinnett表示,目前航空业的趋势将推动波音进一步研究自动驾驶,当然前提是自动驾驶和人类飞行员一样的可靠。

  航空航天对于C360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转变。C360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8年,主要为电视广播提供360度视频解决方案。 C360的专有技术已经帮助他们赢得了福克斯体育、CBS Sports、ESPN、TNT、NASCAR、NFL和NHL等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今年2月份,福克斯体育在超级碗报道中使用了C360的摄像机。

  C360最引人瞩目的技术就是单摄像头系统。其他的360度视频需要多台摄像机或者多镜头摄像机进行拍摄,而C360无需多头摄像机或“图像拼合”,直播的画面分辨率可以达到4K。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Kindle团队招聘相关人才,Kindle可能加入AR/VR功能

从Kindle团队在Amazon.Jobs挂出的一则招聘推测,亚马逊或许要为Kindle加入AR/VR功能。

相关谷歌数据:6月至7月,PS VR搜索量处于领先位置
2017-08-03 09:53:53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数据:6月至7月,PS VR搜索量处于领先位置

谷歌数据显示:6月至7月,在所有VR平台中,PS VR搜索量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只有Oculus Rift短暂超越过它。

相关专访爱奇艺熊文:看好移动VR,要用精品内容推动行业发展
2017-08-03 08:46:46 来自:硬件前沿

Greycroft资本成立1560万美元基金,专投VR、AR、电竞和游戏

风投公司Greycroft合伙人Jon Goldman宣布,公司已经成立1560万美元的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投资VR、AR、电竞和游戏。

相关国家工程实验室关于VR支付研究报告
2017-08-02 17:54:06 来自:行业数据

专访爱奇艺熊文:看好移动VR,要用精品内容推动行业发展

随后,我们采访了爱奇艺智能硬件副总裁熊文,一起探讨了奇遇4K VR一体机产品迭代背后的故事及爱奇艺未来在VR行业中的战略布局。

相关对话添田武人:VR并未趋冷,雨过之后的土壤反而会更好
2017-08-02 19:27:11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