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在Steam上的市场份额达历史新高,增长了1.1%

作者:新浪vr    2017-08-03 10:11:35

  根据Valve Hardware&Software调查的最新数据,Oculus Rift在Steam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历史高点,虽然有了新的高点,但HTC Vive仍然占绝对的份额。

  SteamVR是HTC Vive的内容平台,虽然SteamVR技术上支持Rift,但是大部分Rift用户通过Oculus Home和Steam平台来下载其他头显没有的内容。

  每个月,Valve会在Steam用户之间进行一项调查,来统计用户使用各种硬件和软件的数据,并分析一段时间内的变动情况。

  最新的结果显示,在Steam上使用Oculus Rift头显的用户增长了1.1%,目前占有Steam VR整体份额的35.67%。

  而用户增长的原因,第一在于Vive份额减少了0.8%,剩余的0.3%在于Oculus DK2开发套件使用人数的减少,目前,SteamVR里Oculus DK2头显的使用人数仍然占了4.33%的份额。而HTC Vive 使用人数最多,目前占SteamVR平台60%。

  而Oculus Rift头显使用人数增加,很大原因,在于夏季促销活动,目前,Oculus Rift+Oculus Touch的价格从600美金降到了400美金。促销活动结束后,Oculus Rift+Oculus Touch的正式价格也将为500美金。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Kindle团队招聘相关人才,Kindle可能加入AR/VR功能

从Kindle团队在Amazon.Jobs挂出的一则招聘推测,亚马逊或许要为Kindle加入AR/VR功能。

相关谷歌数据:6月至7月,PS VR搜索量处于领先位置
2017-08-03 09:53:53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数据:6月至7月,PS VR搜索量处于领先位置

谷歌数据显示:6月至7月,在所有VR平台中,PS VR搜索量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只有Oculus Rift短暂超越过它。

相关专访爱奇艺熊文:看好移动VR,要用精品内容推动行业发展
2017-08-03 08:46:46 来自:硬件前沿

专访爱奇艺熊文:看好移动VR,要用精品内容推动行业发展

随后,我们采访了爱奇艺智能硬件副总裁熊文,一起探讨了奇遇4K VR一体机产品迭代背后的故事及爱奇艺未来在VR行业中的战略布局。

相关对话添田武人:VR并未趋冷,雨过之后的土壤反而会更好
2017-08-02 19:27:11 来自:人物专访

国家工程实验室关于VR支付研究报告

虚拟现实技术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并已经在游戏、电商、教育、医疗等领域得到了应用。VR设备已经逐渐市场化,基于VR技术的商业...

相关超级队长2017ChinaJoy发布新品小凯乐园(Hello[V])
2017-08-02 17:04:02 来自:行业数据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