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全球出货量达6330万台,PS VR有贡献!

作者:新浪vr    2017-08-02 07:45:41

  PS4在全球热销,索尼公司表示,这其中有PS VR的贡献。

  索尼在其最新季报证实,PS4在全球的出货量达到了6330万台。注意,这指的是出货量,并非销量,其中有一部分还在经销商那里,没有转化为销量。销量方面,我们了解到的是,截止到6月11日,PS4的销量为6040万台,两个月不到的时间,目前的销量不会相差太远。

  而对于VR爱好者而言,更为重要的是,索尼游戏与网络服务部门收入同比增长了5.4%,为3481亿日元(约30亿美元)。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中,索尼表示,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游戏收入的增长以及PS VR的贡献。

  比较遗憾的是,我们尚不知道目前PS VR销量的确切数字。索尼给出的数字是超过100万台,这在VR行业的早期是一个比较好的表现了。

  今年下半年有一些针对PS VR的大作发布,比如《毁灭战士VFR(DOOMVFR)》和《上古卷轴5: 天际VR(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VR)》。过去几个月也看到了几个针对PS VR的促销活动,不知道今年“黑色星期五”会有什么优惠,又会对PS VR的销量产生什么影响。我们很期待,今年结束前,PS VR的销量能达到200万台吗?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正在制作谷歌的下一个VR动画片

相关: 暂无...
2017-08-02 06:44:32 来自:新浪VR

MAXON推出专业级AR/VR应用Cinema 4D

MAXON motor(简称maxon)是一家全球范围内高精密电机和驱动系统的产品供应商。近日,MAXON推出了下一代的专业级3D应用Cinema 4D...

相关惠普推出高端VR背包电脑,售价22000元,9月发货
2017-08-01 16:00:31 来自:技术速递

惠普推出高端VR背包电脑,售价22000元,9月发货

惠普宣布推出一款超高端的 VR 背包电脑,采用英伟达和英特尔的高端芯片,为一些商业用途提供无线 VR。

相关AltspaceVR的关闭现象是否预示VR将面对的困境?
2017-08-01 14:53:50 来自:硬件前沿

VR社交平台Sansar开放公测,快来创作你的“第二人生”!

网络游戏《第二人生》的开发商林登实验室(Linden Lab)宣布,其VR社交平台Sansar面向大众开放公测。

相关AMD Studios在好莱坞成立,发力VR/AR制作!
2017-08-01 10:05:34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